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698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02-16 00:26

0
金溢科技是etc龙头,主要博弈的是超跌+超低pe
有的人觉得etc换完了一次,过了风口了。我却不这么看。你如果换车,就需要换etc的。这东西是消耗品!能源 汽车如果迭代得快,这东西也能卖出去很多,算是汽车上的消费电子产品,如果在再结合软件的话,有进一步发展空间。而且前两年赚的钱真的是钱!
善与卿思

21-02-16 00:23

0
鸿达兴业,这个pvc全产业链+低价+稀土加工+氢能源+低pe+低市净+大股东股权冻结潜在股权转让+30分钟技术形态不错。
善与卿思

21-02-16 00:20

0
哈哈,年后看看如何走。大小票如果切换的话,我的组合就没问题。如果继续抱团大票,感觉也撑不了多久了。
善与卿思

21-02-16 00:18

0
看来给你算卦的不是你的挚爱亲朋,得加强!
善与卿思

21-02-16 00:18

0
看来给你算卦的
沧海1浮萍

21-02-15 22:58

0
年前我算了一卦,说持有至年后,上上卦
结果创下了十多年最大回撤金额😓😓😓😓
星火燎中原

21-02-15 11:25

0
@善与卿思  融资账户买了太多个股了。除了 002002 鸿达兴业好点,其它都不好。 002869 金溢科技也不好。
善与卿思

21-02-14 23:41

0
没有啊,赚钱走的。通富微电吸取了教训!
沧海1浮萍

21-02-13 21:58

0
看来通富微电也是低位止损了???
善与卿思

21-02-12 17:45

2
我爷给我卜了一卦,说我今年不好。所以我觉得,可能是股市要跌一年。
年后撤资,留个五万块钱。练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