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64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8-18 15:07

0


光洋股份吃了大面,复盘还是不够仔细,打歪了。我以为这个票是军工的。结果走的新能源汽车的,哎...太不正宗了,明天大概率一刀。
这盘面,中国人寿还拉尾盘,护盘动作太明显了。
半路板了一个航天机电,仓位设置还出了点问题,半路少了。
谨慎再谨慎吧,明天看不到什么好机会了,好轮动今天全都轮完了……准备卧倒....
取出来17500。
善与卿思

20-08-18 14:18

0
果然,下午精忠报国来了。
善与卿思

20-08-18 14:12

1
目前的盘面,指数进攻无望,资金胆怯。
昨天的金融开始拖累指数。
资金流向人气股,前期的很多妖股,老妖都出现了急拉。这个时候市场还是缩量的。
那么,此时不减仓,不跑路,留下来买单吗?特力A、省广集团通产丽星凯撒文化....
明天这些怎么办?
kellitte

20-08-18 13:35

0
我就是总踏不好节奏,咋训练呀
小韭酒

20-08-18 12:31

0
老哥的操作越来越稳了哈
善与卿思

20-08-18 11:42

0
午评:指数目前震荡,问题不大,还是感觉风险在接下来的三天里。
去弱留强,逐渐减仓。干一票,歇一阵。
善与卿思

20-08-18 11:22

0
人气不错,市场环境好,高标汽车涨的好,资金进攻欲望强烈,开盘被核按钮恐慌过度产生套利空间。
复盘细致一点就可以发现了
kellitte

20-08-18 10:44

0
你昨天低吸福田的操作真漂亮!你敢吸的逻辑是啥?
善与卿思

20-08-18 10:16

0
早盘三十分钟过去,今天市场已经比较清晰了。昨天的权重搭台,今天题材唱戏。但是唱戏的心里慌,唱了一出农家乐,下午没准还要唱精忠报国。
福田汽车涨停板减仓大半,这个可能减的多了一点,减一半就好了。
神农科技,涨停板减仓8成,感觉没问题,很难再冲上板了。
大智慧从三个点开始卖,一只卖到八个多点。清仓了基本上
打了一个二板的光洋股份,炸了。不过看看下午唱不唱精忠报国,唱就没啥问题,今天不行的话,明天考虑止损。
还有个创世纪,三个多点,减了一半。
指数今天看震荡,情绪还是稍稍乱了一点,去弱留强,今天减仓锁定利润为主了。
萨婆诃

20-08-17 23:24

0
哈哈 感觉我跟兄有点想到一起了 我也觉得拉的太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