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63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8-19 11:50

1
我是比较保守的,所以尽量规避这种不确定性。从大局上来讲,资本市场确实迎来很好的发展机遇。政策倾向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但是从客观上讲,目前的位置已经很高了。牛市已经走了一年半了。注册制来了,不是救散户,是救企业,以前p2p失败了,很多散户血本无归。现在的股市注册制,归根结底都是救实体,搞发展。但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不是立竿见影的,需要时间,那么在这段买预期-达不到预期的过程中,必然会尸横遍野。而且养老保险金还有9000亿,没进场呢。我是认为上证会在3100点~3300点附近震荡的,等待一个注册制大浪淘沙之后的好的长牛开端吧。
kellitte

20-08-19 11:33

0
善兄,我到现在还是感觉神秘力量在为下周注册制开市积蓄能量呢,上证走到前高附近含而不发,创业板主动回撤为下周大涨腾挪空间,除了今天就剩两天了,历史性重要时刻要上场了,我觉得下周一创业板一定大涨的,得涨面子啊。
善与卿思

20-08-19 11:19

0
创业板已经卧倒,主板还在死扛。
大灾之年。
善与卿思

20-08-19 10:22

0
今天可能会出现很多漂亮的操作,例如神农科技的人低吸恐慌盘啊,航天机电的低吸恐慌盘啊等~但是奈何自己胆子不够大,盈亏比找不到.....老老实实看盘吧……
感觉这次不会有深v了,培养散户深v抄底的惯,也到了该摘桃子的时候了。
善与卿思

20-08-19 09:39

0
清仓,全仓逆回购。今天看不清方向,找不到很好的逻辑了。
打爆脑袋

20-08-18 23:08

0
很厉害
善与卿思

20-08-18 16:29

0
指数有调整预期,防御板块轮动罢了,军工在这种盘面里会有资金关注的,不是今天下午就是明天。下午光启技术异动,顺势看到航天机电万手单子点火,跟着上了。可惜炸开了一下。
woodychan123

20-08-18 15:51

0
@善与卿思 光洋没感觉今天分时承接挺强吗,感觉在吸筹,还可以看看
打爆脑袋

20-08-18 15:37

0
楼主今天为啥进航天机电
kellitte

20-08-18 15:24

0
我咋感觉今天主力故意压着指数含而不发呢,只差两个点就是不破前高,昨天的证券几乎全部熄火,华创阳安直接低开4%,但振幅很小,未现恐慌盘,今天指数全天震荡,但情绪股表现强劲。到尾盘时我有种感觉,今天压金融是为了整固,明天好来个中、大阳,沪指一举突破3458.79,一根大阳改变三观,激活市场,等散户戒备心消除后再慢慢派现,哈哈,纯属我臆想。航天机电我跟你同车了,我今天也吃个大面,汇金股份。这个数字货币总感觉要搞大事情,但总是被坑,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