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60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8-25 13:11

0
对于变量来讲,什么是变量呢?吸引你注意力的就是变量。
善与卿思

20-08-25 10:50

1
今天傻掉了...早盘小仓位买了点证券,现在被揍的脸都肿了.....早盘看主板强一点,就买了点证券....现在看逻辑不足啊……
善与卿思

20-08-25 10:37

0
上周五我主要布局的逻辑是注册制到来,海量股票上市,长期凸显业绩好的股票的价值,所以我选择了消费电子里的创世纪。这种逻辑选股其实更偏向于机构,因为时间长,跨度大。
但是对于短线操作来讲,更讲究情绪。这一次创业板明星票,就是情绪的赌博。
这种观察情绪,带动情绪的逻辑更偏向于柚子和散户。拉什么更能吸引散户资金,让其产生更加强烈的追随欲望,这是柚子策略。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操盘策略。
自己之前没意识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希望以后自己能更好地结合柚子思维和机构思维。
机构定价-柚子定点-散户站岗
善与卿思

20-08-25 10:26

0
目前的盘面给我的感觉就是外强中干,创业板那几只新股和天山生物坚瑞沃能频频刺激神经,不过这个如果没有像战神一样的先知先觉的预判能力的话,已经不太好参与了,注册制带来的一种新玩法,现在对我个人来讲还是要适应。
我本来就反应慢,又不是逻辑和情绪的高手,只能老实一点当个中等生了。
此刻华昌达老人气股反抽...还是看看就好。
不过,确实能感觉到创业板散户多,20%也不是问题,小盘股被大资金引导的很舒服,散户也乐意跟。再过两天当激情退去,如果赚钱效应消散的不是很快的话,这种20%的模式,也会逐渐走出来。
情绪、资金、技术、这个市场自己还是有太多需要学和进步的了。慢慢学吧……
小尼姑

20-08-25 09:13

0
手动吗哈哈哈
kellitte

20-08-25 09:12

1
那你是用哪个软件剔除ST和新股的?还是手工统计?
善与卿思

20-08-25 09:05

0
我的去除了新股和st股,所以会有不一样。
小尼姑

20-08-25 08:39

0

我在同花顺看的24号涨停是71个,你复盘的是44个,请问差距怎么这么大新手求指教
小尼姑

20-08-25 08:34

0
刚开始学炒股,我以后每天来看你的贴,哈哈哈哈
霸王铁马

20-08-25 08:30

0
稳!控制力强!非常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