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几天市场的赚钱效应还不错的。账户连续盈利,虽然钱不多,这个阶段不可冒进,因为每当我连续盈利的时候,就说明市场很好一阵子了,要开始有分化和调整了。
0
最关键的是当下市场环境的风险理解、评估和应对不足!风险控制好了,就能够推的上去仓位。
0
反思了一下,为什么预判对了,操作却跟不上。知行合一也要准确。
这几次判断的准确程度还可以,但是要么进早了,要么出早了。根本原因在于判断的定力不足,当市场走势符合判断时,只需要执行判断即可。当盘面出现变化或者预判到盘面即将出现变化。那么操作上作出相应的应对即可。
风险的理解、风险的评估、风险的应对。
0
止盈卖点一、二、三!
止损卖点一
0
基本上等于空仓,今天赚了点生活费。
还是对于普涨行情缺少把握主线的能力。
对于持股的信心不足,归根结底还是认识不清楚,没有一个预期涨幅的判断,不知道到底能涨多少的盲目买入,没有预期的锚定就没法坚定持股。其实就是卖出的条件,要么预期位置止盈,要么技术止盈。止盈和止损的确定。
仓位上不去,关键位置关键买入点位的仓位上的不够。也是一个大问题。在进攻段严重影响整体收益。需要进一步优化。今天周五没亏钱,算是破天荒了。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再战!
0
对于机会的把握还是不好,其实很多很多股票,能够重仓把握的机会,一个月里可能只有那么一天。其他时候,位置啊,形态啊,什么的都不满足。天时地利人和才行啊……仓位不敢推,还是自己的认知没法提高。现阶段就这么继续磨练学吧。混口饭吃就行
0
基民下周要开始赎回了……
0
赚了个年货钱,总的来说还是普涨。前期抱团的杀跌了。预料之中。市场放量过万亿了,是个好事。以前是2:8,现在是8:2,也算是形成超跌小票补涨的共识了。现阶段没找到什么特别好的方向和票,可能是第一天不提少形成方向上的合力。不过应该是绩优股超跌小票的天下。今天先出来了,晚上好好复盘看下。明天再看情况。明天大概率是分化的,有的小票不是错杀的。绩优+超跌。其实上周五买的就符合这个。明天看进一步资金选择。目前情绪还是一致性比较强,小票起来,最好是大票杀到位了开始震荡。然后小票起来,否则指数一直压着往下走,是会影响资金做多情绪的。新年开门红!好消息!
0
@善与卿思 002668奥马电器 600586金晶科技 000963华东
医药
0
清仓了,这行情有点不及预期。拿了一波过年小仓位持股的红包。可以了。小票要比大票强得多。尾盘在看吧,小票切换的还是比较流畅的。但是资金似乎没怎么反应过来。下午看情况,拿一拿小票的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