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创世纪是好几个原因....
叠加起来被干得服服帖帖!
0
怎么输这么多 创世纪
0
对了,又转入19w!
0
仓位又降下来了,这一波注册制短炒没有找对逻辑。目前感觉没啥方向,龟缩防御了
大家七夕快乐!
0
我为啥没法回复你呢
0
目前看,资金抱团情绪股,小盘股,赚钱效应巨大的地方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不过,一旦市场调整,那么将会出现很多-20%得票。
0
追涨杀跌,情绪化,注册制的新股涨幅真是让人看清楚了什么叫做人性的贪婪,飞蛾扑火一般。利用好了,确实可以赚大钱。
自己在这方面理解的还是不够好,机构思维和柚子思维要结合。
0
深表同意,今天稍稍跑得慢了一点点,就又给我回撤了一些。迈两步退一步的节奏,目前已经基本上都逆回购了....
0
这两天还是空仓的好,资金被抽到创业板,主板也没啥炒作主线,等待机会吧
2
这两天还是空仓的好,资金被抽到创业板,主板也没啥炒作主线,等待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