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59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8-25 23:32

0
创世纪是好几个原因....
叠加起来被干得服服帖帖!
萨婆诃

20-08-25 19:30

0
怎么输这么多 创世纪
善与卿思

20-08-25 15:02

0
对了,又转入19w!
善与卿思

20-08-25 15:01

0


仓位又降下来了,这一波注册制短炒没有找对逻辑。目前感觉没啥方向,龟缩防御了
大家七夕快乐!
善与卿思

20-08-25 14:49

0
我为啥没法回复你呢
善与卿思

20-08-25 14:44

0
目前看,资金抱团情绪股,小盘股,赚钱效应巨大的地方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不过,一旦市场调整,那么将会出现很多-20%得票。
善与卿思

20-08-25 14:18

0
追涨杀跌,情绪化,注册制的新股涨幅真是让人看清楚了什么叫做人性的贪婪,飞蛾扑火一般。利用好了,确实可以赚大钱。
自己在这方面理解的还是不够好,机构思维和柚子思维要结合。
善与卿思

20-08-25 13:44

0
深表同意,今天稍稍跑得慢了一点点,就又给我回撤了一些。迈两步退一步的节奏,目前已经基本上都逆回购了....
此中人1991

20-08-25 13:36

0
这两天还是空仓的好,资金被抽到创业板,主板也没啥炒作主线,等待机会吧
此中人1991

20-08-25 13:36

2
这两天还是空仓的好,资金被抽到创业板,主板也没啥炒作主线,等待机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