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57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8-27 11:14

0
炒股票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善与卿思

20-08-27 10:34

0
打板赚情绪溢价的钱,而我认为做人气股,应该是赚情绪大幅波动的钱。追涨杀跌的波动空间的钱。
善与卿思

20-08-27 10:31

0
预判,确认,跟随,再次确认加仓滚动,离场。
人气核心,分析人气未来变化,分析资金筹码逻辑,仓位控制,确认,跟随,再次确认后滚动操作,离场。
二者结合。
善与卿思

20-08-27 10:09

0
做人气股的手法,关键在于找到最能吸引市场人气的票,然后分析人气的变化,控仓反复操作。
善与卿思

20-08-27 09:57

0
开盘大部分还是直接逆回购了,昨天晚上有事儿,没复盘。然后今天还是有点手痒,买了半成仓位进去,已经阵亡.....特别的尴尬....
竟然脑子一抽买了点中体产业....被套了三个多点....牢牢地按在跌停板上!
光启技术出了,小赚四个多点。
啊....这行情,真的是伸手必被捉!
善与卿思

20-08-26 18:28

0
萨婆诃

20-08-26 15:32

0
兄好
萨婆诃

20-08-26 15:32

0
兄好
善与卿思

20-08-26 15:13

0


上午就直接逆回购了,走势基本上符合预判。
什么时候所谓的十八罗汉死的老惨了,彻底的杀出来恐慌盘,什么时候才能临近进场。
光启技术中体产业都是随手买的mini仓,娱乐罢了。今天最好的操作就是看一天电视剧。
善与卿思

20-08-26 10:34

0
这几天做的总还是差了一点点,细节方面做的还是不好。积累经验吧,感觉距离捅破那一层窗户纸,越来越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