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等。
最近也在思考仓位的问题,如何去平衡进攻和防守。目前的想法还是没变化的,依然是先打出来利润垫子,投资是长跑,急不得。
目前总是进两步退一步。不过当下行情,还是多一份谨慎比较好吧。也正是因为当下行情的不确定性较大,才让仓位比较保守。
目前还是分仓。然后根据大盘的情况决定仓位。
如果非常好,那么就重一点。
仓位是逐渐加上来的,我一般第一笔会打到分配仓位的30%-50%
也就是说,如果这个票我打算买70万。行情也允许的话,第一笔我会先打上去21-35万。然后根据走势逐步加仓。走得远就滚动做,走得差就及时离场。
这样子的话,单只票按照最大回撤10个点算,不出太大意外,风险在总体资金回撤1%~2%左右。然是可控的。
继续耐心等待吧,知行合一。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