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54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9-07 15:00

0


风险总是这样无声无息的到来....
小仓位总这么亏,也有点头疼。
善与卿思

20-09-07 14:34

0
一直谨慎还是有好处的……跌得有点惨
善与卿思

20-09-07 12:17

0
好票走得太强了,半导体直接大幅度20%一字板,我是真不敢去。
两天四十个点,暴力到无法置信。
我现在还是一点点攒利润,多攒点。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
善与卿思

20-09-07 10:05

1
嗯~看盘面还可以,小上了一成仓位....
买了点中芯国际,算是护护盘。
半导体开的好的都太好了,一字板出来,我这真是没法下手。
情绪还可以,盘面也一般,就是量少了一些,突破大涨还是不太现实的,那么依然谨慎,小仓位玩玩算了。
善与卿思

20-09-07 09:26

0
今天可能要有20个点以上的大面。
善与卿思

20-09-06 21:25

0


下周有18支新股....抽干了
善与卿思

20-09-04 15:25

0
这个盘面还是有点捉摸不透啊……就是下不来~淡定了,耐心寻找机会吧
此中人1991

20-09-04 13:16

0
今天情绪还可以,可以试试第三半导体,但是缩量行情也只能做前排
善与卿思

20-09-04 11:13

0


空仓等。
最近也在思考仓位的问题,如何去平衡进攻和防守。目前的想法还是没变化的,依然是先打出来利润垫子,投资是长跑,急不得。
目前总是进两步退一步。不过当下行情,还是多一份谨慎比较好吧。也正是因为当下行情的不确定性较大,才让仓位比较保守。
目前还是分仓。然后根据大盘的情况决定仓位。
如果非常好,那么就重一点。
仓位是逐渐加上来的,我一般第一笔会打到分配仓位的30%-50%
也就是说,如果这个票我打算买70万。行情也允许的话,第一笔我会先打上去21-35万。然后根据走势逐步加仓。走得远就滚动做,走得差就及时离场。
这样子的话,单只票按照最大回撤10个点算,不出太大意外,风险在总体资金回撤1%~2%左右。然是可控的。
继续耐心等待吧,知行合一。不断进步。
善与卿思

20-09-03 23:02

0
复盘做完了,忘记截图了。
一个字,控仓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