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53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9-09 09:59

0
出手了指南针。今天只能做金融护盘方向+60关键均线做反抽预期。严控仓位
善与卿思

20-09-08 21:24

1
明天先看看外围有没有出大问题。
然后,资金可能会回流主板,我明天重点会盯着金融板块的异动情况。
善与卿思

20-09-08 15:55

0
归根结底,还是人性。
股票交易交易的是什么,是人性。
最近做的都很差,大盘没有明显的主线题材,纯情绪的炒作投机,自己还是太不擅长了。找不到买入逻辑。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本月目前自己还没亏损....哈哈,值得骄傲!
我是看大盘炒股的,也就是说,在目前爆炒局部垃圾股和20cm个别庄票来讲,我很难寻找出出售的机会。只能是不断的优化模式和体系了。
不过,目前自己走的是正途,问题不大。稳住心态,稳住操作,先争取连续六个月的正收益吧。
陪护结束之前,都是全仓逆回购了。
善与卿思

20-09-08 13:31

0
我自己逆回购了,后悔了。现在的盘面,金融要起。可以尾盘布局汇金股份指南针国联证券。哎....
权重反抽,会把垃圾股给拉下马,不要去做高位的垃圾股了。
善与卿思

20-09-08 11:32

0
主要是菜....
善与卿思

20-09-08 11:32

0
是的,创业板前排辨识度高的,但是现在的位置也不敢大仓位做。最多小仓位滚动,我第一波没做到什么大利润,现在不敢上太大仓。
perseverance

20-09-08 11:00

0
太保守了啊  大佬
此中人1991

20-09-08 10:51

0
这行情只适合做创业板前排
善与卿思

20-09-08 09:46

0


天天血亏....这行情,就是休息....
出手就被干!哈哈...
善与卿思

20-09-07 22:08

0
外面陪护,没法子。
今天严重分化,创业板的量能已经放大到了一个高潮阶段,接下来不继续看好纯情绪炒作了,今天盘面很差,资金完全抱团低价垃圾股创业板这个赌场实在是太吸引散户了。
哎...一口老血,卡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