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52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9-14 13:19

0
盘面开始回落,上了一部分农业。
万向德农神农科技。开始做防守。逻辑就是十四五预期+农产品涨价+防守板块。
点错股票买了500股的 300102 。尴尬。
今天我盘面感觉不舒服是对的,因为下午开始杀人了。
仓位一成半。剩下看看尾盘要不要加到2成。
善与卿思

20-09-14 11:47

0
今天的盘面,无从下手。看盘看的有点难受了,不理解。
好好再理解一下盘面吧。周五的先手是最舒服的。
善与卿思

20-09-13 23:30

0


打卡复盘,重归常态
善与卿思

20-09-11 09:49

0
今天出地量了,整体是修复走势。可以建仓,然后就不用看了。
善与卿思

20-09-10 23:24

0
简单的复了一下盘面,感觉总体还是风险大于机会。很多票形态都是很差的。
明天大概率是一个缩量企稳的走势。
主要看机构的表现了,做的话也尽量往机构中意的品种上靠。这也是我今天做上海梅林这个猪肉股的想法。问题不大,风险可控。
风雨过后,明天希望能有个艳阳天。
善与卿思

20-09-10 15:04

0


今天这盘面太差了,差的超出了我的预期。情绪恐慌到极致了。
早盘迷你仓做了几个低吸,毫无意外全都是七个点的大面。创业板全板块屠杀。
然后重仓了上海梅林,做食品防守+超跌反弹+低市盈率稳定业绩增长+他妈的逼除了这类票还能买啥的概念。
其实内心淡定的一批...严控仓位,恐慌到极致就抄个底。别怕!
善与卿思

20-09-09 22:47

0
明天看方向大概率是主板,如果主板好,关注金融和消费。还有主板低价股
善与卿思

20-09-09 15:07

0


过山车的一天
善与卿思

20-09-09 14:52

0
哎....指南针上的晚了一天....昨天真是好机会啊……
这票明天如果大盘反抽,还有反抽的机会。今天被指数带下来的。
善与卿思

20-09-09 10:07

0
今天目前还是军工,防御板块+预期;
自己做了金融方向,主板强于创业板,看看等等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