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51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09-15 12:18

0
加油!
kellitte

20-09-15 09:16

0
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
善与卿思

20-09-14 22:56

0

打卡,继续看消息和别人的复盘。
善与卿思

20-09-14 16:27

0
一起进步,有什么想法咱们在帖子里一起探讨,我现在也是一个菜鸟而已。
逮住了

20-09-14 16:18

0
支持哥,希望早日看到你完成目标。一直跟你学
善与卿思

20-09-14 16:11

0
以前有过,现在不会了。
善与卿思

20-09-14 15:03

0

真的....没法说啥....
对于情绪股,我把握的还是太差了。还需要进一步思考理解。
kellitte

20-09-14 13:57

0
在大环境比较好的时候,你又有把握的情况下会不会满仓一只?
善与卿思

20-09-14 13:49

0
嗯,怎么说呢,不一定的。仓位管理是风控最核心的部分。但不代表着有时候重仓的时候风险就很大了。
在大盘不好的时候,现阶段我的仓位不超过2-3成。那么回撤也能控制在2%以内,一般都是在1%以内。
然后在盘面看懂了,符合预期并且反馈很好的时候。我的仓位也会比较重。
仓位管理是动态的,不是静态的。
kellitte

20-09-14 13:35

0
想请教下你的仓位是如何管理的?比如现在这行情,最大单只股票上到几层仓位?最多上几只股?总仓位现在控制到多少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