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0
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
0
0
一起进步,有什么想法咱们在帖子里一起探讨,我现在也是一个菜鸟而已。
0
支持哥,希望早日看到你完成目标。一直跟你学
0
以前有过,现在不会了。
0
真的....没法说啥....
对于情绪股,我把握的还是太差了。还需要进一步思考理解。
0
在大环境比较好的时候,你又有把握的情况下会不会满仓一只?
0
嗯,怎么说呢,不一定的。仓位管理是风控最核心的部分。但不代表着有时候重仓的时候风险就很大了。
在大盘不好的时候,现阶段我的仓位不超过2-3成。那么回撤也能控制在2%以内,一般都是在1%以内。
然后在盘面看懂了,符合预期并且反馈很好的时候。我的仓位也会比较重。
仓位管理是动态的,不是静态的。
0
想请教下你的仓位是如何管理的?比如现在这行情,最大单只股票上到几层仓位?最多上几只股?总仓位现在控制到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