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50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ZGHK

20-09-16 11:09

0
放心拿着,这股主力志在高远,目前等风来随时起飞
逮住了

20-09-16 10:45

0
涨6个点的时候加的仓吗?我是涨4个点的时候全仓出货,又跌的时候低位买进+补仓。
善与卿思

20-09-16 10:39

0
运气占大部分....
善与卿思

20-09-16 10:23

0
妈的……加仓被套....高位加仓一把亏光,真心的没看懂这市场,乱糟糟的炒作。
善与卿思

20-09-16 10:22

0
早盘的时候加仓了神农科技,结果死的老惨了……
今日大面....
这个行情我是真的看不懂,太菜了。
kellitte

20-09-16 09:06

0
凯撒旅业潜伏的牛逼!能讲讲当时潜伏的逻辑么?
逮住了

20-09-15 19:07

0
明天跟善兄一起把神农锤涨停。
善与卿思

20-09-15 18:34

0


打卡
逮住了

20-09-15 15:03

0
农业股还可以跟吗?我今天跟进去了
善与卿思

20-09-15 12:21

0
今天盘面没啥看头....
看看就好,我是减仓了。农业没起来,开盘直接认错止损。
凯撒旅游昨天小仓位布局,持有中,明天还有溢价的。
开盘竞价买了一些东旭光电,公告利好套利。
300102 开盘竞价没走掉,随便按了,点错了还赚了一百多块钱,算捡钱了。
神农科技减仓,剩下一点点了。
没啥开仓欲望,这盘面,还有一杀。量能太小了,感觉又回到从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