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布局了科创板,又做了一次
688126 。这个票我的本命票。
现在其实所有炒作的内在逻辑都是在规避监管,无论是十四五规划、还是创业板次新股、都是在规避大棒。今天轮到科创板了,科创板也是二十厘米,而且政治正确。蚂蚁金服也有上市预热的意思。不过问题是门槛太高,在这样的缩量市场下,走出来也比较难。
今天688126上的仓位1.5成。
300200 上了0.7成。神农还留下来一点0.5成。总体仓位接近3成。算是最近比较大的一次仓位了。也是目前行情我认为仓位的极限了。
今天不是多看好接下来的行情,而是最近一直被折磨,折磨了半个月了,拼一下。总体风险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