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出手了,目前看还是早了一点点。不过仓位不大。今天不动了,打进去了40。接下来等今天的低点。大盘在回补缺口。
创业板这个位置其实差不多了。
今天情绪和指数共振杀,建个仓,都是两会预期。明天尾盘可能是个好机会。
如果明天或者周五的起来的方向和今天布局的方向票不一致,就换了重新建仓。
自己节奏稍稍快了一点,相较于大盘。因为昨天美股和海外放水,觉得今天可能会好一些。下午看能不能v起来。模仿美股。如果不行,就等明天看指数情绪有无企稳动作了,要做相对低位的有两会预期的。我目前是主选了科技和氢
能源。氢能源的两会预期差很大。不过潍柴不给力啊……美锦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