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695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02-24 11:01

0
我认为,目前此刻就是买点出现。比周四的节点要早,还是仿照美股走势的。
此时进场,出局时间是下周一!
善与卿思

21-02-24 11:00

0
买点出现了,方向是科技。
善与卿思

21-02-24 10:41

0
今天早盘出手了,目前看还是早了一点点。不过仓位不大。今天不动了,打进去了40。接下来等今天的低点。大盘在回补缺口。创业板这个位置其实差不多了。
今天情绪和指数共振杀,建个仓,都是两会预期。明天尾盘可能是个好机会。
如果明天或者周五的起来的方向和今天布局的方向票不一致,就换了重新建仓。
自己节奏稍稍快了一点,相较于大盘。因为昨天美股和海外放水,觉得今天可能会好一些。下午看能不能v起来。模仿美股。如果不行,就等明天看指数情绪有无企稳动作了,要做相对低位的有两会预期的。我目前是主选了科技和氢能源。氢能源的两会预期差很大。不过潍柴不给力啊……美锦还行。
善与卿思

21-02-24 00:21

0
复了半天盘,结果对于明天走势还是混沌。看不清楚。
对我来讲最好的剧本是明天共振大小一起再杀一下,情绪要打断。然后周四或者周五出现再次企稳。周末开会,下周反抽。这样的节奏是最好的,也是最能看出空间的。
因为近期节奏大票涨小票杀—小票张大票杀—今天好不容易走势一致了—明天一起杀一次。基本上就又到了可以入场的时候了。哈哈。如果明天有机会,请原谅我能力不足...今晚个股不看了。大势看不清楚,看个股太容易掉坑里。
善与卿思

21-02-23 13:28

1
昨天对今天的行情判断的有一些极端了。今天确实是在走分化的路子,过度的规避风险导致机会也会错失。但目前认知确实就这样子了。哈哈,找不到风险较小潜在收益却很高的票了。现在放眼看去,除了机构抱团的还没到位之外,都很高。都是追涨了。
善与卿思

21-02-23 11:22

0


觉得一片混沌,不知道咋办。逆回购了。
今天看书看戏。
善与卿思

21-02-22 15:56

0



基本上空仓状态。
梦网科技是做一个rcs概念,最正的。明天开会。三大运营商能不能翻身看这一波了。
另一个融资账户已经撤退。
善与卿思

21-02-22 10:58

0
这市场,天天三千五六百只股票上涨,真的是太狠了……服气服气!我先跑路了!哈哈!
善与卿思

21-02-22 10:44

0
嗯,清仓了。留下了一百股曼卡龙,看看是惊喜还是惊吓。
善与卿思

21-02-21 22:38

0
还没复完盘,不过核心思想确立了。边战边退!仓位只减不加,这一周大概率是调整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