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45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llitte

20-09-22 14:22

0
在大盘掉头向下的情况下,豫金刚石又想冲击涨停
善与卿思

20-09-22 11:37

0
今天市场量能太小了,明天情绪可能开始回暖了。今日你可以布局情绪股。
善与卿思

20-09-22 11:36

0
是的。几乎不可能的。
kellitte

20-09-22 11:20

0
豫金刚石今天无论如何也不能涨停,昨天证监会先公布对三妖立案调查,然后放出来,什么意思?警告游资,别再炒这三个了,你敢炒我就查你。市场上股票那么多,谁会非得为这三妖卖命?
善与卿思

20-09-22 10:49

0
今天市场的关注点在豫金刚石,我想看看它今天能不能涨停(几乎不可能),还是冲高回落。(很大可能)哈哈,翘了它的跌停。今天还是严控仓位,炒作垃圾股,都是因为市场不行。市场要是行,谁超垃圾股?
逮住了

20-09-21 23:07

0
别错杀就行了。害怕
善与卿思

20-09-21 23:05

0
妖王终于出来了,能给这一潭死水的盘面带来点变化,好事。不管出来是补跌还是啥,都是好事。
善与卿思

20-09-21 22:08

0
明天预计计提最大3万元。挺大的一个计提准备了。没办法。
预计最大盈利金额1.5万元。
善与卿思

20-09-21 21:38

0
明天如果科创还是没有表现,那我真就彻底清仓准备过十一了。
善与卿思

20-09-21 21:27

0

上了科创板的前期人气龙,因为科创50etf来了。看看明天后天的科创表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