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能不能每天花个半个小时复个盘或者写下预判
3
逆
回购到了10月9。这段时间真的只剩下看,和总结反思了。大家也早点休息,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0
今天情绪崩的太厉害,只有两个龙头能看。不过刀口舔血就算了,这个月也发动不了啥大行情。剩下几天歇歇吧。
战斗一个月,赚了不到一个点。真的是菜的令人发指,龙头赚的钱,基本上都在杂毛上亏完了。预判底层逻辑的模糊和不准确是主要原因,没有专注人气股是次要原因。没有确认在跟随是直接原因。
0
清仓了,龙头赚的钱,在杂毛上亏个精光。再买杂毛剁手。
1
一直关注你,祝你早日封贴
0
为啥不写一个亿?能到七千万,那么一个亿也是稳稳的了。
0
明天如果做,也只能做人气龙头。
0
可能危险了
0
哈哈哈,模式没有好坏之分,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祝兄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