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34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10-09 15:05

0
哈哈,一定
善与卿思

20-10-09 15:04

0


基本上属于看热闹的一天。
之所以没上晨曦和新余国科,都是人气股其实今天是可以低吸的。关键在于其军工属性。我认为跟今天的主流还是差点意思。
逮住了

20-10-09 14:22

0
看好善兄。加油。别忘了总结
Execution

20-10-09 13:07

0
上午全部怼满就行了,
善与卿思

20-10-09 12:19

0
行情很好,情绪高涨主要是。所有的人气股全都起来了。自己仓位上的还不够。没推上去,下午看情况吧,今天只要是能维持住,那么下周一不愁没人来接盘,只是下午标的更不好选择了,太靠后排。如果出现分化,那么下午的标的很难有利润。
善与卿思

20-10-09 10:33

0
没什么必要控制,今天可以上的,我是选中的票没机会。只能挑剩下的,就不愿意上大仓位了。要不然,还是可以多打一些仓位的。
逮住了

20-10-09 10:31

0
今天的行情,让人很难控制住手
善与卿思

20-10-09 10:07

0
收手,今天到此为止。又小仓位出手一只。反馈不好。总体两成。
真的是没法下手,打板都来不及。
善与卿思

20-10-09 09:51

0
不好下手的盘面,开盘情绪太一致了。给持股过节的发红包。
进了两只票。小仓位,还没来得及重仓就没机会了。资金太饥渴。好事
善与卿思

20-10-08 23:28

0
周五就一天的交易时间,盘面上目前看还是军工光伏两条线。恒星、晨曦、新余国科。关注一下,还是跟随盘面吧,我个人觉得更多还是看看。找找感觉。磨刀不误砍柴工。把握大了,再下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