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一定
0
基本上属于看热闹的一天。
之所以没上晨曦和
新余国科,都是人气股其实今天是可以低吸的。关键在于其
军工属性。我认为跟今天的主流还是差点意思。
0
上午全部怼满就行了,
0
行情很好,情绪高涨主要是。所有的人气股全都起来了。自己仓位上的还不够。没推上去,下午看情况吧,今天只要是能维持住,那么下周一不愁没人来接盘,只是下午标的更不好选择了,太靠后排。如果出现分化,那么下午的标的很难有利润。
0
没什么必要控制,今天可以上的,我是选中的票没机会。只能挑剩下的,就不愿意上大仓位了。要不然,还是可以多打一些仓位的。
0
收手,今天到此为止。又小仓位出手一只。反馈不好。总体两成。
真的是没法下手,打板都来不及。
0
不好下手的盘面,开盘情绪太一致了。给持股过节的发红包。
进了两只票。小仓位,还没来得及重仓就没机会了。资金太饥渴。好事
0
周五就一天的交易时间,盘面上目前看还是
军工和
光伏两条线。恒星、晨曦、
新余国科。关注一下,还是跟随盘面吧,我个人觉得更多还是看看。找找感觉。磨刀不误砍柴工。把握大了,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