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难了
0
特别尴尬,做的垃圾啊……
板块轮动速度很快。资金在找这次反弹没涨的题材做。都不愿意去接盘,还是信心不足的问题。等一次较大分歧出来,在择机进场吧
0
这么发展的话,下午情绪肯定转弱的。整体情绪股走势不及预期,总体是卖货了。妈的,难道就这???
0
注意,量能没起来,而且题材方向太多。资金现在没法合力。严格控制仓位,把握核心机会
0
我只想表达一个字,那个字你说过了。加油
0
没有核心的,找机会往核心上切!
0
1
这个指的是?
1
还是惯性思维
1
晨曦航空出了减持公告,周末如果
军工不出什么消息刺激和下周分化的话。大概率严重承压。今天没上这个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