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31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0-10-13 08:32

0
老师厉害,看的透彻!
善与卿思

20-10-12 22:38

0


明天分化
善与卿思

20-10-12 21:11

0
实力不足问题,这种行情反到不知道如何下手了。总体来讲还是反抽。除了光伏别的延续性都不好。
逮住了

20-10-12 20:36

0
没事,反正赚了。
善与卿思

20-10-12 16:26

0
现在自身的问题,影响收益的就是仓位管理的问题。风险和收益在很大程度上都由仓位决定。现阶段这里掌握的不好。行情好起来的时候,上仓位的速度不够快!导致收益也上不去了。推仓位是一个很需要实力的能力。仓位管理的好的,现在才感觉是真的牛逼!
善与卿思

20-10-12 15:50

0


气的我啊,截图都发错了。
高盟新材卖早了。开盘的时候真的觉得盘面各种不舒服。
善与卿思

20-10-12 15:49

0
反思了一下,这样的行情,想要多赚有两种方式:1、手里有核心票。2、仓位足够大等着板块轮动。今天板块轮动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手里的不是什么核心股的话,日内收益率不会特别高。而且如果仓位不够重,收益也不会高。
自己做的不好,之前的仓位也没推上去,普涨行情持股待涨也不失为一个好策略。继续大涨了,这周应该会不错。加油。
善与卿思

20-10-12 15:09

0


这种行情自己没赚到啥钱,也是够菜了。
目前盘面没问题。
善与卿思

20-10-12 13:51

0
跑不过指数,我服了.....难受!
逮住了

20-10-12 11:35

0
中午低吸了中船应急。实在不知道买啥,就选了。做着t做着哪想涨上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