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0
专门弄了一个小账户去做妖和核心人气。磨练一下手法和心态!
0
继续加油!感觉方向越来越清晰了
0
今天有点累,请假一天。
明天要做就看看风能,双一吧。
0
血亏的一天,手刚砸肿
0
恭喜大肉!哈哈,我还是复盘的不仔细,然后盘中盯盘不好。追涨的能力比较差。目前自己选股的票都有点照顾不过来。
0
中能电气带动了一下,然后都是冲一下,基本上监管压制了,要不去站队不怕监管的新余和中能,要不只能忍气吞声?
0
资金不错!我和你一样昨天进的航新,今天早盘冲高没有出,回落果断割掉!然后低吸中能,意外中给了惊喜!弱了不行就一定要坚决的走,这就是短线规则!
2
擦着眼泪说不疼!
下午还算有看点,
中能电气和
新余国科拯救了一下人气。不过没啥用,发现了么,情绪没怎么带起来。很难做啊……太弱势了。哎~不好弄啊……
0
今天做盘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晚上好好反思一下。判断决定仓位,而不能因为仓位影响判断。本末倒置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