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28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10-16 11:09

0
金风科技还是没走,早盘开盘没跑,现在跑意义已经不大了。目前的16个亿都是割肉离场的短线资金。目前还没破五日线,下周末145规划。风电还有的看。把握好机会,加仓t一次,应该就差不多了。如果还是不行,只能止损了,这次教训也挺大的。昨天的资金有多疯狂,今天就有多恐慌。股价的短期影响人性波动大于价值内涵。长期的话,反之。
善与卿思

20-10-16 09:29

0
今天做反包的日子!别跑题。
恒星科技被翘,前期人气股不少高开。大盘指数还是很稳,今天有可能继续上的。
股瞎色狼

20-10-15 23:07

0
加油,10万的失误,好吓人
善与卿思

20-10-15 21:46

0

打卡加油!
善与卿思

20-10-15 20:10

0
是的!悔不当初啊!
逮住了

20-10-15 17:21

0
冲动是魔鬼
善与卿思

20-10-15 15:01

0


做得太傻.....
脑子一抽,全仓了....今天这情绪,基本上就差到极点了。
白白扔了10万块出去,晕死。慢慢往回弄吧。
还好金风科技是个大屁股,要不然死的更惨。
善与卿思

20-10-15 13:09

0
可能要迎来全仓五个点的回撤,这两天就是状态很不好。今天果然出问题了。以后要找一下方法调节,太累了。
善与卿思

20-10-15 11:12

0
今天下午情绪大概率回暖,密切关注风能。
善与卿思

20-10-15 10:51

0
麻痹哦,弄错了。这下要回撤了。金风科技,全仓点进去了……哎呀卧擦....不过还好是大屁股。机构趋势蓝筹。不会像情绪股一样,过了不给机会跑。脑袋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