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待一个破局的股
0
0
今天有点惨了
0
0
博辉本月必然冲三十
0
嗯,我是做的超短线,短线走弱我就离场了。所以方法可能不适用多数人
0
博晖没啥问题吧。逻辑和强趋势仍在,本周大概率会冲击前高
0
周五做的
博晖创新,今天做的
万里马和
荃银高科。
这三笔现在看都是有问题的。
标的选择都不好,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选这样的票真的是亏钱概率太大了。这三笔如果都亏钱的话,就要休息一下了。最近的回撤比较大,心态需要平复。
0
自己买的票有问题。标的都是非核心人气票,也不是龙头。
0
这市场,真的难做。m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