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蓝盾股份的这个盘口确实很值得学,之前没认识到。导致没有等到今天的拉升,白白损失了8w大洋。学到了学到了。不过这个票今天也就这样了吧?个人觉得就是一个自救走势啊……
0
是啊,开盘分三批出的。真真的没想到,能这么拉,学到了。这个票大资金被套的太深了,做t解套的,然后勾引了散户的买入欲望。真的6,这个思路以后可以参考。
0
开始拉了
3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这个市场里没有人能拯救你,能拯救你的只有自己。因为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走过了哪些路,会什么、不会什么。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大的盟友也是自己。
清仓闭关反思!出关之日,风起云涌之时!
0
我是新手 可能旁观者清 能给您提一些小小建议 看您每天的复盘笔记 真的很用心 也很优秀 像你学 祝兄早日封贴 达成目标 见证你封神
0
是的。向升大学!也向各位老师学!
0
确实是这样,不同的市场生态下,不同手法确实有利于回避风险,现阶段一些趋势票走的真的很漂亮。自己开始做出一点改变了。更努力了要
1
我应该是找问题所在的原因了!
明天处理完,重新开始整合。等我调整好了,体系整合好了。我还会回来的!
这个市场!下周等我!
0
看了升大的一些贴 看了你的一些贴 觉得 升大是在该出手的时候果断出击 行情不好的时候也不参与 有大作手的风范
0
荃银股份我进了,坑的要死,都是冲高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