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末愉快!
0
请问半路久之洋,出于什么考虑
0
周末愉快,加油
2
慢慢优化模式,找回状态。加油。
周末要更紧张的学了!
0
睡了,体系弄出来一个大框架。明天后天开始细化。把所有知道的东西,都加进去。
0
量子科技,一个大局。我扔进去了8万多。买了个教训。
1
情绪很差,今天又是一个追高就被干的节奏。
资金目前都在监管的空白区,一个是近段注册新股,一个是目前还没动手的可转债。不过可转债已经接近尾声了。这东西也就两三天,再过分就跟上次一样监管点名,集体爆炸了。
目前的市场生态就是这样,对待追涨的模式极为不友好,这是因为政策监管导致的。同时另一种手法低吸和日内t+0的当下还活的不错。有逻辑地潜伏也比较美。所以目前我开始寻找标的潜伏下一只票了。目前自己的体系经历这次爆亏之后补上了最后一个闭环。框架搭建好了,剩下的就是一点点优化进步,掌握小技巧、提升市场的理解力了。
理解力也分为很多种。整个交易市场生态的理解力。板块题材的理解力。个股情况的理解力。难度逐渐递减。
加油!未来是光明的
0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0
多氟多早盘加仓高点减大底仓,今天3个点,等等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