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过好惨啊 前两天看你还大肉九只羊 今天就这样了
0
资金高低切吧 没有为什么 你要硬是想找个理由 淘县的大哥可以给你说一万种理由
0
这个
久之洋是什么情况,怎么会走成这么大的面。哪位老师能给我讲讲。哭!
买盘突然就消失了,然后全天砸盘....
0
左看看右看看,还是盘面太弱了。
久之洋今天走成这个样子真的难受。现在除了日内龙一,不能做做任何杂毛。资金太少了
0
感觉今天这盘面,还不如昨天。有点难做。炸板太严重了。不做了。休息模式
0
0
哎…错过错过呀……不过今天情绪还是一般。可转债还是很火爆。这个场子不死,短线估计不会好。
0
汗....逻辑第一大盘不好,有缺口要回补,
军工题材防御板块。第二,下周十四五规划军工有预期。第三,下周有动手预期。第四,图形不错。总体,进可攻退可守位置低风险小盈亏比很合理
0
九只羊逻辑说下 我的宝贝
0
兄是从多少资金做到200万的,大概用了多长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