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17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10-29 22:50

0
所以可能要回主板白马玩耍了。今天主板白马涨停了不少的,最近最多的一次。不过白马不是那么容易骑的
逮住了

20-10-29 22:47

0
明天如果新能源龙头挂了 300就没有热点可抓了
善与卿思

20-10-29 22:31

0
如果明天中能电气直接挂掉,那么高位股有集体补跌的风险。今天资金转战主板的情况很明显,白马股成为资金抱团对象。看看市场风格是否就此转变吧,创业板玩烂了,现在觉得20cm风险太大玩不动,又开始干主板了么?
善与卿思

20-10-29 19:28

0
@此中人1991 军工我认为还是有行情的,特别是明天。因为预期还没有消失。明天江龙会有表现的。
此中人1991

20-10-29 19:18

0
新余龙虎榜都是散户,明天有可能核按钮,江龙还能否活着出来?感觉军工也没啥行情了
善与卿思

20-10-29 17:53

0
现阶段情绪被监管打压的很严重,情绪票都要小心谨慎的。明天如果指数继续超预期的话,今天尾盘杀跌的情绪票有修复机会,明早下杀时可以找位置低吸割肉盘
善与卿思

20-10-29 16:54

0
是我自己傻的,不得要领,完全感觉自己是门外汉了。
善与卿思

20-10-29 16:53

0
接近半仓,没有满仓的
善与卿思

20-10-29 16:52

0
是的,好好反思一下了
boying7127

20-10-29 16:05

0
满仓也需要勇气啊,,,我害怕的只剩一成仓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