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14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11-09 22:24

0
@股天乐 主贴怎么都变成文字的样式了,没有版头了呢?
善与卿思

20-11-09 17:16

0
说错了:应该是控仓、做人气。
善与卿思

20-11-09 15:37

0


感觉今天也就我才亏钱了……
善与卿思

20-11-09 14:17

1
嗯~几种不同的思维和操作方法介入时间节点周期都是不同的。自己刚才想了想,开阔了很多。今天的短线买点,或许是中长线的卖点!
善与卿思

20-11-09 14:16

2
看了一圈,都是猛干的帖子。对于超短线来讲,没错。不过对于中长期投资者来讲,今天不是一个建仓的好时候。要等。
日本股市新高,看走势就知道跟美股的,一个长期的放水刺激预期,但是无法避免的是拜登的上台对于美股来讲长期看不是好事。因为老拜不会有懂神那么疯狂的嘴炮美联储。而美联储恢复一定独立性之后,对于美元来讲是一个好消息。
今天的大涨行情,我个人更看诱多,当然短线介入是没错的。但是中期来看,绝对不会是一个突破前高的时间点和周期。
内心一度很焦躁,因为错过而懊恼不已。不过还是耐着性子上了一点跌的票,化工。在我看来,科技也好、新能源也好。在安全边际上来讲,都没有化工来的靠谱。止损明确,头部化工公司至少在全球经济复苏之前看不到什么利润下滑的可能性。不破支撑位的话,先看到年底前吧。两个月。全仓20%的预期收益。-4%的止损。开始布局,慢慢走起!
这一波,咱们自己做自己的。
晴之巍

20-11-09 12:58

0
不用难受。晚上仔细分析下今天大涨是一波的起点还是回光返照?若是起点,未来什么板块是主流?若真是一波行情这一天不叫踏空
善与卿思

20-11-09 12:43

1
感觉就是命不行,每次不复盘,次日都大涨特涨.....
昨天实在是太累了,忙活一整天,七点就睡着了。结果.....
现在踏空特难受。
善与卿思

20-11-07 23:32

0
稳定技术,追求艺术。
善与卿思

20-11-07 13:03

0
超短线核心其实就五个字:空仓、做人气。
善与卿思

20-11-06 17:00

0
我以前一种模式都写不出来,而现在自己感觉一下子可以写出来好多。就是接下来不断的试验优化了。加油。越正确的思路,越完善的方法越能够快速的达到在模式内的稳定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