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圈,都是猛干的帖子。对于超短线来讲,没错。不过对于中长期投资者来讲,今天不是一个建仓的好时候。要等。
日本股市新高,看走势就知道跟美股的,一个长期的放水刺激预期,但是无法避免的是拜登的上台对于美股来讲长期看不是好事。因为老拜不会有懂神那么疯狂的嘴炮美联储。而美联储恢复一定独立性之后,对于美元来讲是一个好消息。
今天的大涨行情,我个人更看诱多,当然短线介入是没错的。但是中期来看,绝对不会是一个突破前高的时间点和周期。
内心一度很焦躁,因为错过而懊恼不已。不过还是耐着性子上了一点跌的票,化工。在我看来,科技也好、新
能源也好。在安全边际上来讲,都没有化工来的靠谱。止损明确,头部化工公司至少在全球经济复苏之前看不到什么利润下滑的可能性。不破支撑位的话,先看到年底前吧。两个月。全仓20%的预期收益。-4%的止损。开始布局,慢慢走起!
这一波,咱们自己做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