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13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0-12-03 14:15

0
操盘模式的改变,更多的是心态的转变。淘股吧确实是短线客的天堂。但是现在不适合我了。
善与卿思

20-12-03 11:34

0
学了点血而已。守正用奇,或许才是最适合我的。
善与卿思

20-12-03 11:34

0
今天大意了,冲高的时候没t出去。
还是对这种打法不是很熟啊。不过还好吧,减仓了,减半仓。留半仓底仓,接下来就是不断的正t!利润垫也打出来一点了。
t一天一次两次就行了。没有也可以,在关键位置,下大注。
小韭酒

20-12-03 10:46

0
牛逼的操作
善与卿思

20-12-02 22:33

0
友情提示,明天指数要开始调整了,冲高记得减仓!
目前看,大金融预判调整、新能车继续调整、顺周期煤炭调整!大科技,该你站起来了,涨价题材不能怂!火起来!
善与卿思

20-12-02 21:58

0
明天冲高破前高28喽…
善与卿思

20-12-02 20:11

0


换一种打法了。通富微电,目标价年底之前32元。持续做t。做到前高附近。
第一成本目标t下降到24元。加油!
理由:
1、指数突破新高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当金融搭台之后,调整了接近一年的科技板块随着指数空间的预期提高,再次登上舞台。论赛道,个人觉得只有科技和军工算是未来的长期赛道,而且科技赛道更长更稳定。
2、反复比较了半导体芯片的个股,还是选择了通富微电。名字好倒是其次,主要是调整的时间够长,3月暴跌的时候,也没杀下去啊!这一波至少看到32元,算是年初年末同价格了。
3、金融也好。但短。新能车好,但高。顺周期好,但不够长。
4、今天是科技芯片二次启动的日子了。来吧!
我要做淘股吧里,那个t来t去,直到天荒地老的男人。
一键飞

20-11-10 11:10

0
与世界格格不入,癌股就是个大的缩影。
善与卿思

20-11-10 11:09

0
真难,这市场。半路台基股份,炸了。现在的300真的是很难做。以后全面注册制,是不是也是这样子了。很难。半路还算好,打板的杂活
股天乐

20-11-09 22:51

0
@善与卿思 兄好,主贴没有修改过哦,就是兄原来发的哦,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