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12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萨婆诃

20-12-11 10:29

0
请问兄 你200万全是炒股赚的吗?? 还是家庭富裕有200万
无敌蝌蚪

20-12-10 15:04

0
跟点
善与卿思

20-12-10 14:59

3
200w满仓2156了。
善与卿思

20-12-10 09:12

0
最近的操作,从根本上讲都是预期内的。前天的反抽不过前高,然后小幅度减仓。为啥没大幅度减,还是因为看好吧。昨天的加仓,现在看是急了一点,不过当时-3多缩量走震荡,还是可以低吸加仓的。今天等一等,看看整体。然后择机而动。看能杀到多少空间了。最后的50wt好好把握,加油。
善与卿思

20-12-09 21:40

0
指数明天再杀一下,短期往下空间就不大了。预期在3350-3360附近企稳,要说是直接杀回到3200我觉得有点过于悲观了。
2156,今天说实话杀跌幅度有点超预期。今天水下三个点把昨天卖出去的30w买了回来,然后...就被套了....然后又买了20w……
这个短期的预期支撑位置27附近上下3毛钱吧。可以正t的位置。
目前做2156的风险点在于:
1、由美股崩盘导致的股灾(现在还看不到,美股还在新高,谁空谁死)
2、由国内宏观经济持续回暖而造成的信用紧缩,造成杀估值。(影响较小,毕竟业绩在那里放着,但是影响高度。大盘2600点,股价能杀到22不错了。)
3、业绩基本面骤然反转。(可能较小,现阶段几乎看不到业绩骤减可能)
综上所述:不管短期股价波动如何,大方向是向上的。虽然今天走势从技术面上来讲,很弱。不过基本面的价值在那里,低了自然有人来。坚定看好过年前突破前高。择机t,择机满仓。一旦满仓,什么时候到30了我再看。因为可以挂33了。
善与卿思

20-12-09 21:20

0
亏的不得了,今天2156调整,但是昨天没减多少仓。没想到杀得这么狠!水下三个多点加仓还加到半山腰了。脑袋疼!那个我也看,参考着看就行了。有点用处的。
萨婆诃

20-12-09 19:27

0
怎么不上实盘了啊 兄  兄你平常炒股看资金的流入和流出吗  感觉那个不怎么准
善与卿思

20-12-07 15:02

0
2156要开始调整了,拿机动仓50万开始高抛低吸。130万大仓死扛!
沿着均线做。明天先做5日线反抽。失败t出,然后做十日线。慢慢来了。目测要调整一周。哈哈,散户太尼玛多了。目前如果没有更能看懂的选择,就一直做到明年3-4月份左右了。依然看年底突破历史高点!
善与卿思

20-12-07 14:57

0
大爷,今天t反了。原来趋势股高开冲高回落啊?擦!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继续持有!
善与卿思

20-12-04 22:37

0


今天做t也是有一点问题。不过还好。少t出来接近一个点吧。
通富微电这个票年底前大概率破前高的。趋势很清晰,上涨逻辑很难证伪。坚定持有,反复t,降低成本。下周一应该是要调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