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靠,兄弟,有段时间没来,你都这么生猛了?这个股票,我是认输了……你继续加油!!2156是个好票,就是磨人……哎
0
醉里挑灯看前路,
梦回吹角烽火迎。
千里兵戈埋骨处,
宏图霸业绝境生。
0
2156,浮盈10%到浮亏接近7%
0
什么股?
0
全仓被套6.5%。扛中...
0
兄你的200w全是炒股赚的吗 多少做起来的
0
有机会 但是满仓有点唐突了
0
0
嗯,确实是....哎,也是做的崩了。心态也炸裂
0
兄好 感觉你还没有完全悟道 应该拿出10几万玩玩 不应该200w全梭哈啊 慢慢来呗 最近不好做啊 感觉你好几天都在亏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