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08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01-08 12:03

0
这两天的随意交易导致回撤了大约2万块...真的是欲哭无泪。及早发现,及早改正。
打板浪潮信息,这个其实很早就找到放在自选了,今天二三线蓝筹起来,他自然就被关注到了。我关注主要是数据存储方面的巨大优势。龙头么。
通富微电27.4上轨出了4000股。然后挂在26.41接回来准备。下午按照目前的走势是要继续调整的。
善与卿思

21-01-08 00:07

0
开始各处提示风险了,那么距离下跌就不远了。
善与卿思

21-01-07 15:07

0


又是亏吐血的一天。不过这一个多月被套然后接近解套,然后折腾。然后又重回一个。
也明白了一些。
现阶段的主流在军工白酒
自己在布局的时候,没有选好方向,选了一个科技。导致目前有点悲催。接下来还是先做好2156了。每天打打闹闹的。不成样子。
每天晚上复盘成交前一百的票吧。基础现在太差,先把前一百的基本面啥的都搞明白。在慢慢跟各位老师写了。
善与卿思

21-01-07 11:50

0
看了龙飞虎前辈的帖子,蓦然感觉,交易是一场修行,重在修心。
善与卿思

21-01-06 15:05

0


感觉行情开始不好做了....
2156做了个反t。
就这样吧,还是要不断的学啊。现在感觉抓手还是太少。
善与卿思

21-01-06 12:43

0
减了很多仓位
还是觉得应该对这个市场充满敬畏。
善与卿思

21-01-05 20:54

1
@fitzgoo 确实很刺眼
fitzgoo

21-01-05 17:15

0
这个持仓就离谱。。。咋全是绿的
善与卿思

21-01-05 15:10

0


真的累啊……天时地利人和确实都需要。
善与卿思

21-01-04 20:50

0
因为菜啊...内里外在都菜,所以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