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机构抱团有滞涨的时候,也就是周二的时候,其实小票情绪票就有所表现了。现阶段要转变思维,目测可能接下来的一周是小票的一周了。量能继续萎缩。降低仓位,做做小票,赚点年货钱就可以。
0
抱团继续瓦解,小票high了。昨晚盘中还没发现,没有及时做切换。导致现在有一些被动。今早开盘又看了一下央行的mlf操作。确认大票要歇一歇了。今天由于没准备好,不强行切入小票了。下周再说了。哎!节奏这个东西,如果对了,真的是怎么都赚钱的。
0
航天动力竟然是跌停...吃了一个跌停有点没想到。
抱团的大票集体大跌。终于来了,这一天。
明天看央妈给不给力了
0
嗯,是啊……今天跟我有点关系了。
0
机构行情啊
1
科技部长啊!我是科技部长啊……
指数又新高了,可我咋感觉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木有呢……我错了!
0
300677 大涨的那一天,我做了
300122 。结果目前的走势完全不同。原本理解的那一天是
医药轮动,第二天出掉了122。677当天震荡十字星。不理解。随后这两天的走势证明,677的内在属性决定在今年前半年的业绩表现会更好。当日领涨板块是有原因的,股票价格和K线形态反映了其上升趋势的变化,由慢到快。进入股价预期的加速兑现。
0
现阶段看,自己以前真的是误打误撞,似懂非懂的。哈哈。今天做了一笔
南都电源,犯了很多问题。第一个就是自己yy、非主流。因为股价没有反应。
股票价格,包含一切,反应一切。
0
现阶段,主流的赚钱效应不会一下退潮,特别是主流核心资产。目前看不到什么调整的迹象。大盘这么看,跌下来也很难。
0
对于什么是主流、什么是主流核心龙头、什么是题材轮动切换认识的人还是不够深刻。对于赚钱效应的方向确定也不够明确。以后要往这个方向努力,看准了,就直接大干特干。还在拿着做2156,相对来说慢一点,弱一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