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段持仓,不是分散的,如果不是近期热点。那么必然会导致踏空的情况出现。
重仓科技目前看只是一个小小配角,唱不了主角。只有在大角都不玩了,才能上来哼哼几句。难登大雅。
这一次反复操作
通富微电,搞得很糟。虽然没亏钱,但也没赚钱。做反t。然后震荡行情处理的不好。短线热点题材也没把握住。对于板块题材的轮动,把握的很差。什么时候会发生题材轮动呢?是当下的热点题材出现滞涨,阻力变大,才会导致轮动。否则就会继续沿着这条线走下去。自己没领悟到这点,原本以为今天可能会动科技的。但是
医药同样有可能。收到消息刺激,早盘选择了医药。然后资金重新进攻稀土永磁,这个昨天的盛和没打,失败。
总的来说,还是对整体把握不好。没有推仓位的底气。没底气主要还是对行情的把握不好造成的。这点是硬伤。
现在能做的就是防止自己的无能狂怒,然后做出失控的事。眼红赚钱,心态失衡,继续爆亏。这个就是死循环的。所以,能做到的就是知行合一,控制自身。保持住定力,总会有机会去赚钱的。今年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