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05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01-25 13:32

0
泡沫的狂欢。基本面没法解释,只能用情绪来说。这个市场确实还是以前的市场,没变化。
在大众认清谎言之前退出来。
善与卿思

21-01-23 20:29

0
亏的,总体来讲。
萨婆诃

21-01-23 17:31

0
兄这两天赚钱了啊
善与卿思

21-01-21 16:33

0


哎,大涨和我无关。安心做一个亏钱的小散
善与卿思

21-01-21 11:52

0
今天的行情是前期抱团股的二线反抽修复!例如通威光伏龙二、tcl二线面板龙头、东方财富二线券商龙头。今天指数全都创出了新高,而且没看到太大的风险。这波可能要往3685去了。如果持续尾盘走势都很好的话。看前排板块是否有轮动可能。
善与卿思

21-01-21 11:47

0
通过板块走势,k走势,日内分时判断板块是否阻力变大,是否会导致资金流出。这是判断轮动的关键。
如果没有,那么做板块内龙头就是再赚无风险。
介入是有时间节点的,我目前不喜欢追高,三板以上不敢追的、除非出现大的调整然后走稳。
盈亏同源。继续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现阶段还是充电阶段。
善与卿思

21-01-21 11:42

0
下午好好学,不进行任何操作了。自己买的完美世界表现倒是不错。仓位合理,走势符合预期。
只要是在预期内的走势,自己就很稳。因为在自己的认知之内。而超出了认知就自然会造成贪婪和恐惧了。
认知理性克制无知感性。
善与卿思

21-01-21 11:40

0
波段持仓,不是分散的,如果不是近期热点。那么必然会导致踏空的情况出现。
重仓科技目前看只是一个小小配角,唱不了主角。只有在大角都不玩了,才能上来哼哼几句。难登大雅。
这一次反复操作通富微电,搞得很糟。虽然没亏钱,但也没赚钱。做反t。然后震荡行情处理的不好。短线热点题材也没把握住。对于板块题材的轮动,把握的很差。什么时候会发生题材轮动呢?是当下的热点题材出现滞涨,阻力变大,才会导致轮动。否则就会继续沿着这条线走下去。自己没领悟到这点,原本以为今天可能会动科技的。但是医药同样有可能。收到消息刺激,早盘选择了医药。然后资金重新进攻稀土永磁,这个昨天的盛和没打,失败。
总的来说,还是对整体把握不好。没有推仓位的底气。没底气主要还是对行情的把握不好造成的。这点是硬伤。
现在能做的就是防止自己的无能狂怒,然后做出失控的事。眼红赚钱,心态失衡,继续爆亏。这个就是死循环的。所以,能做到的就是知行合一,控制自身。保持住定力,总会有机会去赚钱的。今年还很长。
善与卿思

21-01-19 15:02

0


失败!调整调整,小问题。就是现在细节方面还要继学。心态也要注意继续平衡。
善与卿思

21-01-19 14:55

0
而且节奏没有踏对,所以做起来很不舒服。2156没做好。
最近也有点累,不做了,休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