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03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02-01 19:56

0



从融资账户出来去了普通账户,逆回购
过几天再重回融资账户。
啊...
善与卿思

21-02-01 15:05

0
盈亏同源!盈亏同源!盈亏同源!
善与卿思

21-02-01 14:55

0
踏空踏空....
完全地踏空了....
短线思维的清仓操作,打破了近期所有节奏。
踏空,心态有点炸,不过在心态炸的时候没有进行股票操作。心态真的炸。周五的时候应该对中线目标股进行底仓买入的。
这一波节奏彻底乱了。哎....要不然二月份真的能开个很好的头。
善与卿思

21-02-01 12:28

0
今天的盘面,告诉我一个道理。
交易的节奏很重要。交易的连续性很重要。
2156这种中线逻辑的票,是不能够空仓的,因为跟超短线不同,超短线单模式下,空仓是大多数,只做确定性最大的点。而中线逻辑更多是要持续性交易。自己之前没意识到,看到大盘的风险,直接清仓了。虽然说避开了风险,但是也打乱了交易的连续性。搞得现在没法下手,只能管住手看着了。
还有大盘的杀跌程度预期不足,其实3450这个位置是很明显的一个支撑位,而且很强。自己却没重视。无论是中线布局的票还是短线的票,买点的出现都是短暂的。而且是需要提前发现并准备的。今天开仓机会其实特别的少。
从上周四开始就预判到了机会在超跌,市场风格短期柚子主导会强于机构主导。药易购的注册制次新股炒作其实是有迹可循的。自己方向判断对了,但是执行力不足。这个也是老问题,聚焦不够。方向对了,要继续聚焦到点上,最强最亮最可能的点上。
这几天事儿也比较多,今天下午预期更多也就是震荡走势了,说不好两点半还要跳一下。量能持续缩小,并不能给反弹带来信心。3450大概率还要回踩一次的。
稳住,今天开门黑,两个点买了点开凯撒文化。但是游戏板块没被祥源带起来,这就不好了。题材的持续性不好了,对祥源也不好,如果明天祥源不能超预期,游戏不能超预期,凯撒肯定要割肉了。
别的机会,耐心等待吧。
善与卿思

21-02-01 12:17

0
左神好!
我其实做的也很迷茫,真的是一月份上半月行情太好,跟着吃了点肉。后来就不敢怎么做了。
今天也没找到什么好机会出手。五万块开了个小仓试水,直接沉了。就不开仓了。现在太混沌。题材持续性不好把握判断。如果今晚外围表现不好,明天还有概率一杀。
善与卿思

21-01-31 22:42

0
明天就是二月份的首个交易日了,这一周目前感觉指数应该是震荡企稳的走势,上不去,下来也困难。局部资金可能有小行情表现。总的来说低仓位操作,把握大就上一笔,赚一些年货钱就足够了
左公子

21-01-28 10:47

0
很牛了,下半月不好做
善与卿思

21-01-28 10:04

1


我知道这个收益,这个月来讲其实根本不算什么。但是,还是希望记录下吧。争取自己每个月都不亏钱,从2021年开始稳定盈利。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敢问心在何处?在心安处!
善与卿思

21-01-28 10:02

0


清仓了,感觉并不好。早盘急急忙忙都出了。
南极电商虽然说有先手和较大的浮盈,但还是五个点就走了。预期可以板砸的。这个票看似不错,但我觉得还是不能去做二板的。宁可等三板。
完美世界走了;
通富微电走了;
中晶科技走了;
2245走了;
2859走了;
000651 走了;
为啥清仓了?因为我感觉上该清仓了,系统性风险可能在显现。今天其实就是定调子,定一个中期顶部的调子。所以自己还是有些不安,那就先出来看看吧。
心先搞好,钱慢慢赚!一会看看书,听听歌。这个月就这样了。
善与卿思

21-01-28 09:56

0
走了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