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告诉我一个道理。
交易的节奏很重要。交易的连续性很重要。
2156这种中线逻辑的票,是不能够空仓的,因为跟超短线不同,超短线单模式下,空仓是大多数,只做确定性最大的点。而中线逻辑更多是要持续性交易。自己之前没意识到,看到大盘的风险,直接清仓了。虽然说避开了风险,但是也打乱了交易的连续性。搞得现在没法下手,只能管住手看着了。
还有大盘的杀跌程度预期不足,其实3450这个位置是很明显的一个支撑位,而且很强。自己却没重视。无论是中线布局的票还是短线的票,买点的出现都是短暂的。而且是需要提前发现并准备的。今天开仓机会其实特别的少。
从上周四开始就预判到了机会在超跌,市场风格短期柚子主导会强于机构主导。药易购的注册制
次新股炒作其实是有迹可循的。自己方向判断对了,但是执行力不足。这个也是老问题,聚焦不够。方向对了,要继续聚焦到点上,最强最亮最可能的点上。
这几天事儿也比较多,今天下午预期更多也就是震荡走势了,说不好两点半还要跳一下。量能持续缩小,并不能给反弹带来信心。3450大概率还要回踩一次的。
稳住,今天开门黑,两个点买了点开
凯撒文化。但是
游戏板块没被祥源带起来,这就不好了。题材的持续性不好了,对祥源也不好,如果明天祥源不能超预期,游戏不能超预期,凯撒肯定要割肉了。
别的机会,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