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02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02-03 13:40

0
刚才一波科技大跳水,买了一些2156。没敢多买,怕出现什么幺蛾子。基本面没问题,如果没有幺蛾子,赚钱概率挺大的。咋回事儿呢?通杀呢还
善与卿思

21-02-03 12:15

0
创业板,反弹的位置差不多了。
不过今天量还不错。
总的来说,风险还看不到,可能要周五。
善与卿思

21-02-03 12:07

0
觉得还是对稀土的预期不足。已经很强的预期了。今天资金真的强势,直接强到吓阻卖盘。不过也为后面的调整埋下伏笔了。
二牛来了

21-02-03 11:52

0
@善与卿思 @善与卿思 ,高位股有的赚就行,不要太追求完美的
善与卿思

21-02-03 09:56

0
啊!盛和资源这个涨停真的是太强了。不过我卖飞了。量能不够的拉升还是没理解好啊。持有的大家伙儿继续赚钱!
今天盛和资源缩量,然后快速拉升,大单在拉升过程中锁的还是挺好的。不过量能是在有点不足,我是担心换手不够的话,如果今天盘面回落,炸板的风险就比较大了。好的应该是,炸板,然后再等机会低吸,可能是明天。反复做。这个高位直接拉上去,总觉得自己理解不了呀。
二牛来了

21-02-02 12:05

0
@善与卿思 @善与卿思 ,做的很不错了,很稳
善与卿思

21-02-02 11:16

0
嗯~这两天家里事儿太多了。导致做盘的经历被分散了很多。今早的凯撒文化卖飞,有必然因素。
今早开仓了一笔稀土。又被高高挂在山岗上。还好有仓位灵活做。还好吧。不过发现一个情况,就是现在只能买跌,不能追涨。专杀追涨的一致性。现在这个阶段超短线太容易亏钱了。
接下来还是打算买一点基本面的短线波段票。目前看中的传媒和半导体。传媒之前的万达电影错过了。现阶段选择了华策影视。半导体依然是封测的通富微电,不过这个位置不好进。仓位慢慢建立。盈亏同源,年前保持一定仓位。
善与卿思

21-02-02 10:53

0


完美割在最低点,开局两天,做的蒙蔽了。超短线稳定亏钱,不能搞啊……
善与卿思

21-02-01 22:49

0
还有,我很喜欢现在自己的头像!努力的蜡笔小新!
善与卿思

21-02-01 22:48

0
今天没有复盘,而是思考了一下现在存在的问题,优化模式。
今天内心异常的焦躁不安,我刚开始还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直到现在抽丝剥茧,将失控的内心情绪扳回正轨。好在的是,这一次内心焦躁,没有冲动做盘,第一笔凯撒文化试盘失败,就及时管住了自己,没有去冲动的追高,去赌。控制力提高的很明显。算是可喜可贺了。
以后自己贴盘会有两个账户贴单子了,一个30万小普通账户。一个150万大融资账户。两个账户的操盘模式不一样。更有利于聚焦,要不很容易搞混了。
今晚的自我纠偏效果觉得很不错。认清了自己目前的能力边界,然后制定了相应的现阶段操盘策略。既然能力有边界,那么就在边界之内进行交易。这一点很重要,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也能从这句话里有所感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