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复盘,而是思考了一下现在存在的问题,优化模式。
今天内心异常的焦躁不安,我刚开始还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直到现在抽丝剥茧,将失控的内心情绪扳回正轨。好在的是,这一次内心焦躁,没有冲动做盘,第一笔
凯撒文化试盘失败,就及时管住了自己,没有去冲动的追高,去赌。控制力提高的很明显。算是可喜可贺了。
以后自己贴盘会有两个账户贴单子了,一个30万小普通账户。一个150万大融资账户。两个账户的操盘模式不一样。更有利于聚焦,要不很容易搞混了。
今晚的自我纠偏效果觉得很不错。认清了自己目前的能力边界,然后制定了相应的现阶段操盘策略。既然能力有边界,那么就在边界之内进行交易。这一点很重要,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也能从这句话里有所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