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01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02-04 15:21

0



完美世界的这个杀跌,确实是没怎么预判到。
华东医药 今天建仓了,问题不大的。
其他的都是科技,抄了一堆,不过还是偏离核心了,士兰微斯达半导其实是这一波的核心,汽车芯片短缺越来越严重了。也调整的都很到位了。我去抄了封测。效果一般吧。哎,很好的介入位置。60pe的科技和100pe的白酒。杀估值竟然选择杀科技,基金经理也都是猪脑子。
短线仓位做的不好,石油化工的线没起来,也确实太不明显了,短线的资金面和情绪面都没到位。吃一堑长一智。
微赚,看明天继续。
善与卿思

21-02-04 13:31

0
超短线仓今天的问题是,逻辑不够强,不是强逻辑,短期作用太小。不想稀土有人气有叠加。
然后没有等到好的确认条件。
明天这两笔直接清掉了。回到解放前。哈哈
善与卿思

21-02-04 13:17

0
大盘指数如预期回踩,这个位置,该进。
短线帐户不能动。中线开始上。
善与卿思

21-02-04 10:31

0
以后这种突然间闪崩,股价往下走。千万不能接了。特别是带有板块的整个往下走的情况!哎....今天做的冲动了。
善与卿思

21-02-04 10:30

0
超短做了一笔和顺石油、亏了尼玛接近十个点。仓位不大还好。但是也非常疼,逻辑上觉得没问题。问题是买入时候,不符合大单的条件,这个干废了....今天主要方向做的是石油化工,中长线逻辑,但是做了一个和顺一个新乡化纤都死了。还不如去买中海油服了。市场风格割裂状态下,如果不是很明显的割裂,站错队死的太容易了。今天就不适合做小票感觉。
新乡化纤有涨价,区间下轨。还好吧。亏不了几个钱。
和顺石油亏了不少,今天看石油化工应该是起不来了。无奈啊。
善与卿思

21-02-04 10:25

0
亏傻了,指数符合预判,但是这个股赚钱效应,实在是有点差啊!
茅台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稳住了指数。牛逼...
2156完蛋了,根本逻辑动摇了,今天要炸...哎...不能加仓了。通富的仓位很重了。做t做的给仓位锁死了。之所以没跑,是因为这个位置是之前很硬的一个底部,区间底部很久的位置。结果就这样....估计要回撤不少了。
善与卿思

21-02-03 21:12

0
科技原来是出来黑天鹅了,这就有点尴尬了。买封测就有点问题了啊……不如士兰微和斯达了。兆易创新也行呀……果然有利空
尿在红尘里

21-02-03 18:00

0
我给他说的涨停了.....不过之前看他记录就已经10左右建仓了
善与卿思

21-02-03 16:17

0
南极电商,我再一板做了一次。又做了一次半路二板。结果没上去,亏损一万出来的。
今天看到灯神说要冲天炮,才发现又涨停了。这是为什么?这就是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因为买点的确定性不好,筹码不好,市场环境不好。导致二板没上,于是开始调整。但是这个票的基本逻辑,涨停逻辑是没有证伪的。所以,调了两天第三天直接涨停了。破了二板未果那天的新高。很有教育意义的一笔交易。
善与卿思

21-02-03 15:14

0



今天的走势,基本上完全符合预期。
指数冲高回落。
金发科技做了一波过山车,赚了500块钱就。最高浮盈好几万。哈哈,高位背驰,这个票要调整了,等差不多再进。大概率要过年前后才有可能阶段调整好了。再观察吧。
华策影视,减了半仓,没全走是因为真的是低位啊……基本面ok,技术也OK。等着到更好的位置加仓了。
通富微电;今天半导体杀跌的太狠了,不知道是不是有利空。没敢买太多,完全是不讲道理的一视同仁杀!抄了一点底仓上来。这行情记住!年前只要是基本面没发生太大变化,暴跌要买,暴涨要卖。控制仓位!不亏就行!
盛和资源卖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