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走势,基本上完全符合预期。
指数冲高回落。
金发科技做了一波过山车,赚了500块钱就。最高浮盈好几万。哈哈,高位背驰,这个票要调整了,等差不多再进。大概率要过年前后才有可能阶段调整好了。再观察吧。
华策影视,减了半仓,没全走是因为真的是低位啊……基本面ok,技术也OK。等着到更好的位置加仓了。
通富微电;今天
半导体杀跌的太狠了,不知道是不是有利空。没敢买太多,完全是不讲道理的一视同仁杀!抄了一点底仓上来。这行情记住!年前只要是基本面没发生太大变化,暴跌要买,暴涨要卖。控制仓位!不亏就行!
盛和资源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