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w实盘,不到7000w不封帖!

20-08-13 11:19 24700次浏览
善与卿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些年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很多,直到今天一轮小牛市之后,终于有了些许的收获。
取出去了一些利润,200w本金实盘,剖开自己,正视自己,阳光下的草木总是会茁壮成长。此刻正是出现巨大回撤的时候。也正是这样才有勇气开这个帖子,做这个决定吧。
这次将拼尽一切,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02-07 13:45

2
这几日我也在思考,我们如何才能在A股市场的投资更有优势,哪些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我认为:市场的参与者大致按照资金属性可以分为几类:
1、国家队;资金体量最大,几乎是没有时间使用限制。体量最大,投资时间最长、国运联系最密切、灵活性最差。是压舱石。
2、上市公司股东;大A的上市公司股东,绝大多数扮演了收割机的角色,利用自身的信息优势和桌面下的利益往来对自身股价走势进行一定程度的影响,并从中获利。扮演者秃鹫的角色。
3、大中小型机构、其中包含公募机构和私募机构;资金体量较大,投资时间较长,通过专业化的运作方式对产业公司基本面等调研较为深入。缺点是,投资的钱不是自己的,投资流程较为繁琐。
4、金融、非银机构保险证券等。更多是为持续经营作出的资产配置,调仓换股要远低于机构。
5、柚子、大户;资金体量一般,除极个别大鳄。基本面消息面的认识程度很少有极致深入,但是却对市场资金运行极为敏感。是市场的鲶鱼,周期波动的助推者。资金灵活,资金成本最低。
6、我!也就是小散户。纵观这个市场的参与主体,悲哀的发现自己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资金体量小、信息获取渠道基本上靠各大新闻媒体,缺少深度调研能力和基本面分析能力。几乎在可预见的投资决策过程中,所有环节都处于劣势。优势在于:资金极度灵活;资金成本几乎为0。
所以对于绝大部分散户来讲:右侧短线操作几乎是唯一出路。至少对我目前来讲。
我没有深刻的长周期分析方法和知识储备。
我没有更准确,更提前的消息渠道。
我没有操纵股价走势的资金体量。
我现阶段只求在短线操作中,获取右侧趋势中的一小部分、再一小部分。通过高频、高成功率、单次低利润率的方式搬砖。集腋成裘。在此过程中在不断的提高知识储备和认知能力。努力比对手懂得更多。
我是一个普通人,但我对这个世界,对我未来的生活抱有期待。我想跨越阶层实现梦想。我愿意付出努力。我能坚持下去。
或许,这些才是一个优秀散户的最大优势吧;我们对创造美好未来无比执着,并愿意终生付出努力。
善与卿思

21-02-05 19:37

0
我走了,下跌趋势没止跌迹象,好多票都破位了,真的难。下周一不反抽,我的持仓也要清仓了。准备春节逆回购。等待年后机会了。我这两天花钱买了一课,叫看见系统风险,有些自知之明,别去螳臂当车。多看看跌幅,别总看涨幅。更真实
善与卿思

21-02-05 19:35

0


这一周惨的我。
主要是节奏和心态。
该重仓买的时候轻仓买。
该撤退的时候重仓持股。
归根结底,是买卖节奏不好。为什么不好呢,该大赚的时候小赚,然后看到了风险还不想离场,觉得赚的少,就是这个后果了。
看到风险的时候,不要去火中取栗。想取得超额收益,要在行情好的时候大胆多做,行情不好的时候谨慎不做!
谁以后再跟我说,大盘不好的时候,你的收益不要了嘛。我就说不要了,没本事。
雪白透亮

21-02-05 18:23

0
完美走了么,破位了啊
善与卿思

21-02-05 15:10

0


这收益曲线?这我是奔着归零去的了
善与卿思

21-02-05 15:07

0



炸了.....大小账户回撤严重.....这口屎因为自己贪。快过年了,这就是吃屎行情。二月份不如不做了。
善与卿思

21-02-05 11:59

0



这俩今天重仓买的,完全随意买入....
很久没有出现的糟糕情绪,今天再次出现了。不是啥好兆头。
都买在了最高点。亏很多,回撤很大。
现在的自己其实完全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自己还要重仓买,刚割完肉,又去追高再次割肉。有问题的交易。完全是冲动性质的赌博买入。自己很久没这样子了,在昨天的较大亏损后。又犯了这个毛病,而且更严重。这个再怎么难受都不过分的。
善与卿思

21-02-05 11:25

0
今天爆亏啊……之前就打算年前不做了的,还是没管住手。太难了。今天一天回撤巨大....小账户估计1.5万,回撤5%。大账户估计亏5万。回撤4%。太夸张了....
之前预判2月的大方向是对的。怪自己了。年前的行情真差。指数没咋滴,个股跌的真惨
善与卿思

21-02-05 10:30

0
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诚不欺我!超短线账户,应该换种思维和模式。追逐的热点,但不是追高啊。
善与卿思

21-02-05 10:23

0
这两天做的不好。超短线帐户和中线账户都有一些问题。
超短账户这两天死磕石油,回撤较大,基本上回吐了盛和资源的利润。
还是贪心所致,其实没什么自己把握大的机会,就是享受梭哈的感觉了。
中线账户目前进行了二次调整,持仓整体降低,但大部分集中在科技还有化工上。也不咋想动了。其余的传媒和游戏走势太差,抛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