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0日 账户首次突破7000万 6000到7000居然只用了一天

20-08-10 09:42 69101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7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侠菩

20-08-10 16:51

0
融资300%?
股市小牛37

20-08-10 16:37

0
兄好!亚宝药业今天的龙虎版您怎么看?机构和章盟主都加仓了,净流入这么多怎么还跌成了?
寸二前一

20-08-10 16:36

0
@鼓天乐,为什么对刚才发的跟帖随便修改,断章取义?第一句话被生生活埋了?
wesly41

20-08-10 16:36

0
大哥扫股这么随便就翻几番,实名羡慕
1万的10万倍

20-08-10 16:31

1
土豪  什么时候一把梭哈潜能恒信?  7000千万 直接干8板!!!
学习故事

20-08-10 16:28

0
新安不错,应该有人抬,都是主流加涨价厉害
寸二前一

20-08-10 16:23

0
 
当然,股票江湖,各种各样的骗子也混迹其间,其实看穿他们,也是很简单的事。玩股票的如果连这个眼力都没有,怎么玩票?世上最多的坑在K线里,时时刻刻,分分秒秒。

别说股票论坛是最容易出口角和忌恨的地方,因为这个直接和金钱相关,有人听了一句话按他自己的想法操作就可能爆亏。就是在微博上完全没有利益金钱关系,相关人等还在那骂得狗血喷头,老死不相往来。世界之大,无人不有。淘县大佬们多是从血雨腥风中走出来,对论坛上的攻讦责怨,哪有功夫去理会,如秋风过耳,一笑了之了
折戟再沉沙

20-08-10 15:56

0
新安股份走的时候说下,我也买了,大佬。
瞅你咋的

20-08-10 15:56

0
@操作狂人  霸气 我也集合按亚宝药业  要是杀跌-5-7 我会等一波拉高就按出去 

一次17个点了 肯定要走

今天-7。2接了西部资源。。明天还是拉高就跑 集合想挂跌停 手上没什么钱
gw2015

20-08-10 15:38

0
误打误撞,新安股份,希望如你所说大涨起来!不过今天是有拉一小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