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看到船舶异动加仓的吗?
0
@操作狂人 昨天是超级高手卖出龙头,今天是高手买入龙头,资金一来抢,再卖出。。。
0
哈哈,其实无形间,你也是一个小游资了!
0
是不是因为兄筹码较多,所以会考虑这种博弈。看来我这种小散户以后得站高一层去看,根据大散间的博弈,发挥资金小的优势灵活买卖。再问兄一个问题,如果顶一字,有大散卖,没承接怎么看?有承接肯定分歧转一致,小心主力获利跑就行,没承接的话是不是就可以认定借机吸筹码,待后面拉升?
0
兄台寥寥数语讲述操作,真不一般,佩服!
0
@操作狂人 提个问,盘口中,9999,9996,9990等等,是暗示一些意图吗?
0
这个我能理解,最大的问题是要么就是低位拿货,要么就是等确定性再拿货!今天如果军工船舶不异动,红盘比如红盘1.几时狂人兄还是否符合您的模式买点?还是等尽量绿盘买点?因为今天船舶军工异动了那么天沃有红船这个确定性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