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发不发是我的选择 跟不跟是他们的选择 都成年人了 我不推荐任何票 我开实盘只是想记录自己的成长 等到老的那天翻来看看 这是我的人生!
66
我没格局的 我20%了格局个毛线啊 我就是猥琐的套利者 我就是名牌要砸 除非别给我卖点 否则我经受不住考验的。。。今天集合竞价我觉得已经非常格局了
46
33
我才不会被骂走的 放心吧
31
涨停卖了
哈药股份 嘉化[gubar]能源[/gubar]周五有机构买入席位 而且牛市中3连跌停 买点试试吧 看运气
[淘股吧]航天工程 军工指数35% 航天工程只有20%的涨幅 希望能补涨一点
23
我觉得你这样理解太狭隘了 尊重市场 整个市场都会给你抬轿 不尊重市场 你喊谁来都没用 这是我的认知
22
新日恒力 这个就是典型的超预期 前几天就看了月桂二酸 真的不想看是什么东西 今天巨量一字了 没办法 只能买点
新安股份了 一切交给概率 这就是我比较熟悉的模式 新日恒力的超预期 挖同概念
22
我卖了哈药股份
19
我不知道 这个本来就是我想拿一段的票 无奈游资突然过来疯抢 那我就先给他们了 今天他们又拼命要卖 那我就再拿回来了。。。我也一脸懵逼的。。。慢慢上涨不好吗???
18
不打 我觉得没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