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好多大长腿,啊乱你上了没
0
乱乱,别玩了,大盘涨起来了
0
我要是有乱射这么多钱,肯定也去到处游玩了
0
乱神,你踏空了吗
0
目前大盘靠几大权重走起来,指数上涨,个股不好不好操作,有点累。
1
签到316天
2
我也把他的留言翻出来看了很多。
1.说他上亿的,都是他帖子里跟帖的,他也不置可否。
2.18年还没进股吧之前,做短线几个月就已经翻倍了,16.17年做长线又抓了两只翻倍股。然后18年到现在,又上亿,帖子里却出现过那种无数个夜里的什么痛苦的东西,这种话,就已经和经历不符合。
3.动不动就满仓满融,却极少有大的回撤,好像说的是最大月回撤5个点。只要爱满融的,必然会出现大回撤。
4.资金体量这么大了,又不是板上进货,刚还空仓,一会就满仓满融了,一两个亿的货,这么好入吗?
5.不参加比赛,不实盘验证的,都是嘴炮。
0
乱神 出门在外多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