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何一直不能突破市值的瓶颈

20-08-11 08:39 374次浏览
徐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7月15日以来,市值一直在60万左右徘徊,期间三次在盘中突破过60万,但是收盘都下来了。

这近一个月的时间,每天都交易几十万的,手续费不少,但是收益基本上是0。

这有点像去年的8月份,感觉陷入了一个市值的瓶颈一样。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一直在60万市值左右的。

现在每天都是高仓位在运行,甚至是加了大部分的融资仓位,但是赚不到钱是为何?

是因为持股太分散,手上持股太多的原因吗?可能也有这个原因,但是现在让我重仓一二只股票,真的很难下手啊。感觉找不到确定性的机会。

股吧的各位老师能给个建议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