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21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9-02 14:20

0
下午都是冲高出货的节奏。
行者dai

20-09-02 14:15

0
今天的败笔是万方两次冲高没走。
行者dai

20-09-02 11:38

0
大盘下杀时很多有为之股都选择了横盘,联创股份
 今天“生态”系列很棒,美晨,铁汉,蒙草都是邦邦达。
佳云科技不声不响拉板。
宝利和联创股份形态极为相似。昨天都是买点。
接近熟练,还需努力。
行者dai

20-09-02 11:22

0
大胜之后休息一天,还没到控制自己情绪的超然阶段,先停下来,防止自己错误操作。

今天上午模式票只有3只,腾邦,美晨,锦富技术

盯着万方错过。没法两全。
行者dai

20-09-02 11:17

0
卖出经常涨停,这次新余国科银邦股份的关系,就像前几天永清环保科融环境关系一样,小弟越位,

直觉万方横盘,下午拉起的概率。。。
YINE

20-09-02 11:13

0
新余又涨停了,万方不行就走吧
行者dai

20-09-02 10:32

0
永清环保对我来说,昨天是买点,今天找个好位置卖就是了。
行者dai

20-09-02 10:18

0
海伦哲乌龙指?基金经理按错了? 
行者dai

20-09-02 10:15

0
今日出 
  昨日进。
行者dai

20-09-02 10:12

0
海伦哲赚2个点出来,只等万方了。。。感谢主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