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18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9-04 12:01

0
 这种形态,不要轻易交出。
行者dai

20-09-04 11:32

0
光大
行者dai

20-09-03 12:49

0

假如仁和这个高点成立,老衲还想一试。
行者dai

20-09-03 12:30

0
逻辑是这样,假如明天资金回流,那华仁就要继续拉高引导板块,否则今天医药流入资金明天很难出来,板块明天就崩了。
sunxinzhe

20-09-03 12:20

0
华仁开板被吓出来量有点太大了
行者dai

20-09-03 12:17

1
今天早盘有感觉的是华仁。早盘没跟进只得板上买了。
金徽,马应龙都撩动过心房,忍住了。
天山见顶资金回流医药券商白酒。
光刻胶蠢蠢欲动,兰英不错,只是k线结构不喜欢。
银之杰带动性也好。
大风hh

20-09-03 07:29

0
有理
行者dai

20-09-02 22:58

0
@大风hh @大风hh 感觉是增量进场,20个点的赚钱效益大家都杀红眼了呗。
大风hh

20-09-02 21:27

0
老哥创业这量今天都快赶上主板了。但是放量滞胀是出货了了呢还是增量进场
行者dai

20-09-02 14:57

0
万方发展等到最后竭尽可能赢钱出来。。。保持财气。  昨日进货今日全部红盘出。等了一天。以后一定要及早出,否则影响心态和进货机会。

猪力这死鬼,折腾这么久才雄起。。。最后拉起少赚3个点,我勒个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