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15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12 11:12

1
今日感觉模式其实还是很重要的,冲高卖,好坏只有长期交易才能感觉出来;

就像隆平高科海天精工,你若追求最佳卖点,稍稍犹豫,可能肉就变面了。

想起之前的达意隆,如果犹豫一下,可能吃到肉,且大肉,但是下次可能就是隆平高科这种冲高就下杀的票。

不知不觉最终还是回到了赵老哥式卖法了。

否则你就要看板块大盘股性热点等等还有其他技术指标,等你看完,交易机会可能就失去了。

  
行者dai

20-08-12 10:34

1
昨日小仓位流水。 
行者dai

20-08-12 10:31

1
今天小仓位专吃炸板票。体会捡漏的感觉。
行者dai

20-08-12 10:02

0
昨天小仓位玩了玩看好的票,居然还是有肉,卖出急,还没改过来。 
行者dai

20-08-12 09:59

1
今天很可能是指数开始3连阴之旅。
小仓位玩。
航空不感兴趣。
vapor88

20-08-11 18:27

1
谢谢大神,今天再次验证了你的预言
行者dai

20-08-11 17:01

8
说点感悟,入市头一两年,上影线追高和打高位板或者抄底地板后吃面是常事,过度交易也是常事,几乎全年无休。
相信很多股民都类似。
今年才真正管住手,适时交易。
昨天提醒大家今天盘面蕴含杀鸡,下午这一波杀的狠。像这种行情能不做,就远远胜过做的朋友了。
我之前也是一样,牛市赚,熊市亏,反复几次心态就坏了。
行者dai

20-08-11 12:34

2
大盘震荡,方向不明,暂时没动。
今日秒板较多,不是好买的时候。仅仅军工独秀,银行券商护盘。
行者dai

20-08-11 00:29

1
大盘明天要非常小心。资金模型已经是极端值!
各位晚安!
行者dai

20-08-10 15:30

0
概率挺大。回光返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