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06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ocusQ

20-09-08 13:37

0
我今天和出手的股票基本差不多  中创环保在排  没买进去
行者dai

20-09-08 13:25

0
还好,今天半路买入的金科*文化,中创*环保,丝路*视觉全部涨停。。。心安了。三峡*新材还是冷门,还好只有几手。。
行者dai

20-09-08 13:16

0
丝路*视觉我去你的,板上淋漓不尽,要青霉素吗?
行者dai

20-09-08 13:10

0
@FocusQ  金科*文化揪心了半天,终于板了。。
FocusQ

20-09-08 11:31

0
兄买的股票好  !
行者dai

20-09-08 10:52

1
澳洋顺昌就是赵老哥纯打板模型,昨天捡漏冲高就走。
京*天利发了一回呆,再想买拉板;于是中创*环保还好手快,第一次没买到,加了几分买到。。
另一个账户巨轮*智能之前没吃到肉,不敢进,于是丝路*视觉半路进,板了,今天还好,三峡*新材纯属摸骨性。
昨天陇神*戎发赚钱没走,今天亏一个店走。。。模式不够坚持。
 
行者dai

20-09-08 10:43

1
高乐股份就是实践昨天的模式,不板就出,结果2板了。。。只能呵呵,没关系。
行者dai

20-09-07 22:33

4
@mumulisa 慢慢来。 
说点感悟,当你看到好票没有仓位时,或者持股有好的卖点没有出货,往往就是模式问题。
这个问题我思考过很久。
下面说的感悟:
最简单就是模式化,比如到了几个点强制出货,然后继续模式票选票交易。
3年多的实践发现,大部分选手在某一个阶段做的很好,但是大盘变化后,能长期盈利的选手是不多的。最最主要,就是缺乏模式化交易,一旦做了妖股模型,下次还会继续找这种模式,但是鼎沸阶段也就几个月,80%的时间都是大盘回落期,很多人往往就是这个时候账户出现回测从而很难保持持续盈利。老衲早期入市沉迷妖股和龙头战法,满仓一股吃完鱼身的交易很多,但是没啥卵用。真正找到感觉还是近2个月。可以看看百万杯选手能持续几年稳定的选手多不多?按照比赛前几名的涨幅,假如能做到持续的话,几年下来现在恐怕都是柚子了。
我现在越来越清楚赵老哥为啥要早盘冲高就走人近期感悟更深刻,目的就是做到机械化交易,看涨速表,形态好上板就进,隔日就走,不会太关注热点和大盘情绪,因为大盘上升期,持股能吃大肉,下行期就是大面,最简单就是冲高走,规避这种上下行的概率,也不用去过度解读盘面和看各大连板脸色。当然这是早期,早期交割单是没什么惊艳交易,就是持续稳定的上升。
所以模式是很关键的。
又比如老衲研究过的小小虫首板模式,可能资金大了遇到瓶颈,小小虫开始研究2板3板,但是今年上半年小小虫做2板3板接力就出现了波动和回撤。可见一种模式做精不易。
老衲孜孜不倦追求的就是做春笋模式,最大程度避免回撤。
mumulisa

20-09-07 21:52

0
挺难的,早也愁晚也愁,三超突破13那天冲进去结果早了,但是三天洗盘也挺模式化的,最近大票都见过,但踩点踩不好,愁
行者dai

20-09-07 20:53

0
你如果看我的八月交割单,不考虑仓位,只考虑单一仓位和复利递增,八月第三周不犯那个水利股错误导致交易出问题,一个月就翻倍了。但是事实上仓位配比,滚动操作,心态等诸多因素叠加,还是很难的,现在训练自己就是要克服这些短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