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09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10 10:53

2
今天盘口仍然是洗盘节奏,[淘股吧]
军工高开出货,基建家居和医药继续。
上周观察的模式冀东*装备,东莞仔,国药*股份和系列国药*一致等全是大肉。
上车票和模式票连续有肉,信心大增。
金力*永磁高位出,十一个点肉,知足。
今天特别好的模式票不多,例如浙江*交科,第一买点错过后7个点的第二买点就算了,
其他模式票恩华,史丹*利,广田等,眼力有限来不及甄选,错过就错过把。不过早盘形式不明朗,不是特别好的介入机会。
行者dai

20-08-09 23:33

2
另外新粉丝可以多看看以前的 帖子,对于龙头战法,主升浪,超跌反弹,量价关系,大盘周期论等等都有详细的分析。

还有林疯狂突破战法的学和实盘交割单都有。

还有一些首板战法的体会。

近几个月的帖子少很多技术性分析。因为已经过了那个阶段。不到之处望各位海涵。
mumulisa

20-09-09 16:46

1
大盘跌得有点多,创业板跪的姿态太低了,现在股票走的节奏太快了,刚上车就得赶紧下车,稍微有点反应慢,就被收割了
行者dai

20-09-09 16:31

1
好票,我也没上车,次热板块中,除了钢铁区块链和氢能源就是它了。
行者dai

20-09-09 15:07

1
今天唯一 一直做错的票是通裕*重工;连板妖股。还好仓位只有硬邦邦的一半。[淘股吧]

创指历史上都是这样的,破六十日时,昨天是中继,今天深跌,而后企稳一个平台震荡。

不过,只要有模式了,震荡与否无关,只要大盘还有荷尔蒙,还有涨停板,还有局部热点,那么短线机会就在。

模式外的错误尽量少做,虽然下午主力强势回封通裕,高看了边境发酵。这个错误交易不做,今天可谓完美。

 
  
行者dai

20-09-09 09:53

1
第一次冲高就走,后续无关。
行者dai

20-09-08 23:32

1
迦南唯一害怕的就是爆量。今天很多300的票缺点就是放量了,假设明天天山老妖见顶,那么300将面临回调。
行者dai

20-09-08 10:52

1
澳洋顺昌就是赵老哥纯打板模型,昨天捡漏冲高就走。[淘股吧]
京*天利发了一回呆,再想买拉板;于是中创*环保还好手快,第一次没买到,加了几分买到。。
另一个账户巨轮*智能之前没吃到肉,不敢进,于是丝路*视觉半路进,板了,今天还好,三峡*新材纯属摸骨性。
昨天陇神*戎发赚钱没走,今天亏一个店走。。。模式不够坚持。
 
行者dai

20-09-08 10:43

1
高乐股份就是实践昨天的模式,不板就出,结果2板了。。。只能呵呵,没关系。
鳞爪飞扬

20-09-07 20:24

1
这几天短线没有一天盈利20%都不合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