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单封的很死 明天大肉
0
0
0
捡漏新潮#能源连扳,宝馨#科技小小面,等盘面看。总体还是赚。
0
今天
海天精工尾盘涨停不难受了,因为我就是熊猫,吃春笋模式这口饭的。。。
1
突破买1/3,再高不追了,假如横盘2/3。
0
老师,请教下,关于半路横盘上车:
1,是突破横盘期间的高点买,还是突破高点前买?
2,关于分时图,比如我在横盘高点设个预警,在分时图,正好是急脉冲的顶部,很有可能买到高点了,怎么处理好分时买点?
0
哈哈,只是错误交易没有发出来,,小仓位还有错误交易,不过现在越来越少了而已。
0
兄,天天看你吃肉,能不能拉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