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28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ocusQ

20-08-13 10:31

0
大单封的很死  明天大肉
行者dai

20-08-13 10:24

0
行者dai

20-08-13 10:21

0
农业强,so今天 上车农发@种业
行者dai

20-08-13 10:19

0
昨天捡漏神农@科技其实是极好的,价格比前高高了一分钱,这一分就是突破信号。事后复盘才注意到。。。宝馨@科技仓促了,只能等一等补板位置出了。
行者dai

20-08-13 09:35

0
捡漏新潮#能源连扳,宝馨#科技小小面,等盘面看。总体还是赚。
行者dai

20-08-12 23:26

0
今天海天精工尾盘涨停不难受了,因为我就是熊猫,吃春笋模式这口饭的。。。
行者dai

20-08-12 20:20

1
突破买1/3,再高不追了,假如横盘2/3。
柱子2017

20-08-12 19:44

0
老师,请教下,关于半路横盘上车:
1,是突破横盘期间的高点买,还是突破高点前买?  
2,关于分时图,比如我在横盘高点设个预警,在分时图,正好是急脉冲的顶部,很有可能买到高点了,怎么处理好分时买点?
行者dai

20-08-12 11:42

0
哈哈,只是错误交易没有发出来,,小仓位还有错误交易,不过现在越来越少了而已。
飘荡der

20-08-12 11:21

0
兄,天天看你吃肉,能不能拉一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