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24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16 15:48

0
图片被压缩了,蓝色斜线部分是生产率。
经济周期分别是繁荣期,衰退期,萧条期,复苏期。
行者dai

20-08-16 15:37

1
周末很有意思,一哥们盆友圈发了一个学课程的PPT。
我仔细看了看,突然发现这和股市波动周期极为相似。价格沿着成本波动,而经济周期沿着劳动生产率波动。。。
各行各业研究透了最终都是一样的。
劳动生产率这个因子我是今天明白的,之前一直觉得经济周期波动的本质是什么?无非是供给和需求之间的矛盾,这是资本论德观点。
因为最近一直在研究量化模型,我在想,假如经济模型能量化的话,那也是很有意思的,对生产投资之类的岂不是有预警和指导作用?
行者dai

20-08-15 00:29

0
以上分类不一定完全准确,最主要因为航天系的实际控制人不尽相同,

但最终控制股东是国资委,不像中船系和中航系的控股股东唯一。

但是走势看应该是比较同步的。供参考,各位看官大佬们晚安!
行者dai

20-08-15 00:17

0
该轮到中船系:
 
行者dai

20-08-15 00:15

0
中航系: 
 其实还有什么天虹,深南电,不过那些都是副业了。 
行者dai

20-08-15 00:14

0
该做的昨夜还是要做的。讨口饭吃不得不努力啊!
航天系: 
行者dai

20-08-14 14:42

0
航天系几只股票走势和军工类不同。中船系也不尽相同。必要的作业还是要做的。
行者dai

20-08-14 12:48

0
刚才翻了一遍连续亏损板块的票,除了隆平*高科这种国计民生的票,或者炼石这种老军工改制的军工和战略资源股,或者当地经济支柱的,或者峰值成交超过五六个亿以上的票,或者因为疫情导致全行业亏损的影视股等,其余尽量少碰。
行者dai

20-08-14 12:37

0
在这个市场,短线特别是超短仍然是比较好的讨生活模式。
行者dai

20-08-14 12:35

0
最近在找风控和仓控的感觉。

此前曾感悟,个股仓位一定不能超过1/3,至多1/2;不是出名的企业,不是国家重要资源企业,业绩不好的,经营不稳定的标的尽可能少玩。

刚才看跌停股,发现世龙实业跌停,曾今是目标股,好险。。。

A股经常有这些莫名其妙地板股,哪怕重组利好仍然是地板。说明什么,说明信息不对称,所以极可能中招。

世龙实业放量就不对了,今天竞价就地板,出逃是小概率了。

世龙实业有一点,就是成交不高,业绩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