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27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18 15:13

0
小资金做大还是要博一博,尤其模式渐近稳定时。
行者dai

20-08-18 15:08

1
@大风hh @大风hh 没毛病。16.1是补仓点。万一砸到这个点位加仓,破位止损。 
指数在等五日上来。
安源登海明天估计5个点收益,隔日模式,我很知足了。
现在我加大仓位了,不然无法成为一路游资,哈哈。
大风hh

20-08-18 13:37

0
突破还得靠券商,国联没毛病吧
大风hh

20-08-18 13:37

0
这个指数在恶心人啊。就差一点点不突破
大风hh

20-08-18 13:35

0
安源看着也不错
行者dai

20-08-18 12:49

0
@大风hh 骚气的操作。 
我今天模式票买点没把握好,只能涨停板上车了。登海,安源之类的。
大风hh

20-08-18 09:44

0
上板太快了。我就砸了福田上了国联
大风hh

20-08-17 23:47

0
谢谢老哥
行者dai

20-08-17 23:33

1
筹码结构不一样,福田汽车首阴做过了,现在是高位放量,所以反包有点难度,协鑫集成是首阴。

另外你看60分钟线,一看就明白。
大风hh

20-08-17 21:43

0
老哥同是人气股为啥协鑫板了。福田整天水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